对外交通成海南发展的最大障碍

楼主:清风语喧 时间:2017-10-09 09:45:19 点击:4583 回复:11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海南对外交通工具就靠轮渡和飞机。
  轮渡很麻烦,坐过的真不想再坐第二次。而且它受天气影响很大,留意新闻的朋友会注意到海南刮个小台风轮渡都要停航,比飞机还脆弱,严重影响人流、物流,这玩意已经落伍,很不靠谱。
  所以我支持跨海通道的建设,它可以把人流、物流发挥到最大。版里很多人反对的,我借用大同的一个标题,就是很不男人,当然他和我表达的可能不是一个意思。海南不少人就是怕这怕那的,一般都是上年纪的,不出过岛的,你要是问现在的年轻人,特别是在岛外奋斗的人他肯定双手赞成。
  飞机运力实在太少,随着高铁、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陆路交通在未来焕然一新。海南如果能融入全国高速、高铁网,那将会实现跨越发展。海南岛和台湾、日本这些岛屿地区毕竟不一样,海南规划成国际旅游岛,考旅游地产吃饭,短期内也国际不了,能依靠的也只有内地了。双节期间,杭州吸引了1700多万人,光靠航空那是不可能的。近几年贵州旅游发展迅猛,接待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已把云南抛在脑后,这和贵州县县通高速和积极融入全国高铁网(贵广高铁)是密不可分的。试想,如果海南有海广高铁会怎么样?双节期间我感觉海南旅游是很不红火的,甚至可以说冷清,虽然官方发文说游客和收入都有增长。
  再说航空。三亚机场已经严重饱和,新机场因为环保问题已经停工,未来几年肯定严重制约三亚的经济发展。海口机场二期后年投入使用,说是2025年实现3500万的吞吐量,我觉得这个时间肯定会提前。因为飞机运量的原因,导致黄金周期间机票紧张,票价昂贵,海南游交通费用很高,再加上海南物价让人咂舌,海南游贵成了一种共识,不要说实现海南旅游市场国际化,能否保持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还是个问题,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那么多年,旅游收入全国倒数后五位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09 10:57:03
  是啊,过去30年,海南作为经济特区,经济发展无疑是相当失败的,这点估计没人敢反驳,无论是经济总量还是人均都排在全国最后,要不是摊上国家发展的好时机,特别是近10年国家的高速发展,海南都不知到落后到哪里,作为经济特区,除了环境好空气好,没有一项经济指标或行业处全国领先地位,
  所以该到海南大变革时候了
作者:chh917 时间: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火星上的大水库 时间:2017-10-09 11:30:23
  @chh917 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
  看看贵州,最近10年旅游业增长,就知道交通才是问题。
  和小白说话,等于对牛弹琴,小白就知道瞎比较,不知道就找邻居家比一比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2:02:51
  海南旅游资源和大环境相对于世界上其他旅游热点地区,根本没什么优势。胡吹海吹也不会有多少外国人来,没什么用,哈哈哈。 还什么国际旅游岛,哈哈哈。 现在都成国内旅游欠发达地区了,还有脸吹,哈哈哈。
  • 逍遥散人889: 举报  2017-10-10 12:54:19  评论

    你说出了问题根本
  • shiupoo: 举报  2017-10-11 21:15:33  评论

    你也不说委婉一点啊?什么狗屁国际旅游岛经济特区啊,有什么特呢?人民特穷,消费特高,收入特低。旅游有什么特色玩的?省会海口除了一个观澜湖火山口这样拿不出手的景点,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玩的?有朋友来海口玩,我真的不知道带去哪里玩了。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2:03:33
  @chh917 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
  问题是海南不是爱尔兰,看沙特,什么都不是问题,哈哈哈。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2:06:20
  @chh917 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
  @warlord8 2017-10-09 12:03:33
  问题是海南不是爱尔兰,看沙特,什么都不是问题,哈哈哈。
  -----------------------------
  拿李嘉诚来研究,全世界没有任何问题,大桶们的都是诡辩、歪理,哈哈哈。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09 12:24:01
  @chh917 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
  你再看看不丹,锡金,自认为地球最有幸福感的国家,一个亡国,一个被印度阿三掐脖子,你怎么不去那里呢,有手檫屁股然后手抓饭吃好像很有幸福感哦,你去吧
  • hit_8: 举报  2017-10-11 14:57:39  评论

    把不丹、尼泊尔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这是最无耻的评级,那地方北面是雪山挡着,南面是印度卡着,交通和资源条件极度不发达,于是人们困苦条件下就没有其他奢求,心是满足的,这就最幸福,按这个标准,最幸福的应该是巴西热带雨林里的原始人,他们只管打猎吃饱就得了,什么房、车、钱等等都不用想!
我要评论
作者:chh917 时间:2017-10-09 13:43:18
  全球经济危机之后,爱尔兰的经济受到重创。而如今,这个仅有460万人口的国家已渡过“难关”,成为欧洲最适宜创业的国家,被人们称作“欧洲硅谷”。那么,究竟是什么持续推动着爱尔兰的创业热潮?原因很多,包括税收政策、政府支持等,而最关键的是爱尔兰高等教育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催生了一批创新创业的高素质人才。
  推动爱尔兰“大众创业”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就是时任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的理查德·布鲁顿(Richard Bruton)。近日,他以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的身份出席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其间接受了本报专访,分享了爱尔兰创新创业教育的战略与思考。
  记者: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创新与创业。爱尔兰作为主宾国,在创新和创业方面,尤其在教育中的创新与创业方面,是否有值得与中国教育者分享的部分?
  理查德·布鲁顿:创新一直是爱尔兰经济发展转型的核心,在过去五年里,爱尔兰的就业率增长一直保持在10%以上,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一个成就。
  在我们的教育体系当中,创新创业也是一个关键。实际上,爱尔兰一直是将创新与创业这两个元素融入到教育体系当中,特别是高等教育阶段。大学里有孵化器和一些咨询和投资机构,能够帮助学生将很多想法成功地商业化。对于学生创业来说,资金支持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每年,爱尔兰科技和贸易局都会资助很多高等院校里的创业项目。
  同时,我们也会吸引企业在爱尔兰的教育机构里进行投资,而高校可以帮助企业来进行更加专业的研究。而且,我们也在驱动一些创业型的公司,比如软件、医疗器械、信息技术等领域会涌现很多创新型的公司。爱尔兰的理工学院为创业型公司提供了很好的人才基础,他们为爱尔兰的创业公司,以及驻爱尔兰的跨国公司前往欧洲和世界开展业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记者:在鼓励学生创业方面,爱尔兰在政策上有何鼓励?
  理查德·布鲁顿:其实,爱尔兰的政策也是希望社会行业与企业伙伴参与到教育中来。例如,爱尔兰教育中30%的资金是来源于企业的。企业将资金投入到高校的研究项目当中,高校就可以为企业将来的发展提供更加科学的意见与建议。这种模式也为爱尔兰的科技研发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中,学生也可以通过实践去检测他们的想法,了解他们希望做的事情与国家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相关性。
  记者:爱尔兰的高等教育位于欧洲前列,在人才培养方面有什么独特之处?
  理查德·布鲁顿:针对爱尔兰的高校,我们开发了一个标准框架,包含了一系列具体的评价内容。这些评价不只是世界高等教育排名中所使用的一些标准,而且还包括很多其他的标准,比如研究的情况,高校课程体系里是否包含新技术,学校是否有能力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获得教育机会,以及高校吸引海外留学生的能力等。对于高等教育的评价,我们有自己的一个衡量的标准体系,而且也有相应的机制去奖励一些成功的项目。我们也是用这个框架去推动爱尔兰的教育不断地向卓越的方向发展。同时,我们也正在考核这个框架,看它是否能够满足我们设定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成为欧盟教育体系中最好的国家。
  记者:刚才您谈到了高等教育中的创新创业。那么,在爱尔兰中小学的教育中,有没有涉及创新与创业的相关课程或内容呢?
  理查德·布鲁顿:在中小学阶段,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这种能力的培养渗透在了相关课程的教学与学习中。例如,计算机编码课程如今在爱尔兰中等教育阶段实施,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小学阶段推广这个课程。因为,对于未来的年轻人来说,这种课程不但能帮助他们学习计算机科学,还能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记者:您在就任教育与技能部部长后不久,就颁发了一项关于教育的第一行动计划(The First Action Plan of Education)。而且,这项计划的目标是使爱尔兰的教育到2026年成为欧洲第一。请
  • warlord8: 举报  2017-10-09 14:25:18  评论

    这么厉害? 你到菲律宾去试试? 如果英国能修桥到爱尔兰,爱尔兰不会不要。 爱尔兰的高等教育收到英国高等教育的强力支持,也没几个国家比得上英国的高等教育。
  • warlord8: 举报  2017-10-09 14:26:12  评论

    学爱尔兰,不如学瑞士。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4:21:33
  @chh917 2017-10-09 13:43:18
  全球经济危机之后,爱尔兰的经济受到重创。而如今,这个仅有460万人口的国家已渡过“难关”,成为欧洲最适宜创业的国家,被人们称作“欧洲硅谷”。那么,究竟是什么持续推动着爱尔兰的创业热潮?原因很多,包括税收政策、政府支持等,而最关键的是爱尔兰高等教育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催生了一批创新创业的高素质人才。
  推动爱尔兰“大众创业”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就是时任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的理查德·布鲁顿(Ri......
  -----------------------------
  如果英国能修桥到爱尔兰,爱尔兰不会不要。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4:28:56
  @chh917 2017-10-09 13:43:18
  全球经济危机之后,爱尔兰的经济受到重创。而如今,这个仅有460万人口的国家已渡过“难关”,成为欧洲最适宜创业的国家,被人们称作“欧洲硅谷”。那么,究竟是什么持续推动着爱尔兰的创业热潮?原因很多,包括税收政策、政府支持等,而最关键的是爱尔兰高等教育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催生了一批创新创业的高素质人才。
  推动爱尔兰“大众创业”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就是时任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的理查德·布鲁顿(Ri......
  -----------------------------
  @warlord8 2017-10-09 14:21:33
  如果英国能修桥到爱尔兰,爱尔兰不会不要。
  -----------------------------
  美国硅谷就在美国大陆上,这才是真正的硅谷。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4:34:16
  几个例子: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又称为都柏林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简称UCD),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位于首都都柏林,有超过1500名教师和32000名学生。学校始建于1854年,由约翰·亨利·纽曼任第一任校长,1997年更名为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09 14:48:01
  @chh917 2017-10-09 13:43:18
  全球经济危机之后,爱尔兰的经济受到重创。而如今,这个仅有460万人口的国家已渡过“难关”,成为欧洲最适宜创业的国家,被人们称作“欧洲硅谷”。那么,究竟是什么持续推动着爱尔兰的创业热潮?原因很多,包括税收政策、政府支持等,而最关键的是爱尔兰高等教育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催生了一批创新创业的高素质人才。
  推动爱尔兰“大众创业”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就是时任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部长的理查德·布鲁顿(Ri......
  -----------------------------
  爱尔兰岛面积8.4万平方公里,海南到面积3.5万平方公里,海南怎么学爱尔兰。
作者:GS8989 时间:2017-10-09 21:24:49
  路通财通!支持建设跨海通道!
作者:周舜尧 时间:2017-10-10 08:41:38
  楼主说的有理!不过钱哪里来?天上不会掉馅饼。
作者:周舜尧 时间:2017-10-10 08:44:08
  @chh917 2017-10-09 11:12:33
  看看爱尔兰,最近10年经济增长,就明白交通不是主要问题
  -----------------------------
  爱尔兰?一个靠吸引他国公司偷税避税发家的地方。就是如此,爱尔兰仍旧是老欧洲贫穷的国度。
作者:greatella 时间:2017-10-10 09:23:45
  海南号称国际旅游岛,主业除了房地产,就是旅游了。结果国庆黄金周一算账,旅游收入排名全国倒二(当然,可以小吹一下的是人均消费最高,但这也许就是问题所在,来一趟太不容易了)。

  看看排名前三的特点吧。交通天堑已经严重阻碍了海南的发展,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程度了。随着港珠澳大桥明年初通车,大湾区再度爆发式增长将会羡煞旁人的。

  琼州跨海大桥或者隧道不过20公里左右(最近处还不到),比起55公里的港珠澳,技术上完全不是问题了,就看有没有决心,调集全部资源早日开建了(隧道也行)。

  什么时候,来海南成本降低了,来去方便自由了,就是海南真正迈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时期。
  • 仁山木头: 举报  2017-10-11 12:30:09  评论

    “天堑已经严重阻碍了海南的发展,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程度了”“什么时候,来海南成本降低了,来去方便自由了,就是海南真正迈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时期”,说到了关键处。我想,光靠海南省的经济实力要建跨海大桥可能难度很大,必须要获得中央财政的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17-10-10 09:59:15
  等包海高铁建成通车了,海南才是真正融入了国家发展的大平台中。但这条线目前还处于计划,感觉至少二十年内都达不到通车
  • 清风语喧: 举报  2017-10-10 10:59:56  评论

    没有跨海通道,怎么过海?还得拆卸。这条包海不如海广。
  • ty_132398310: 举报  2017-10-10 11:19:10  评论

    评论 清风语喧:我的哥,有没有点常识啊,包海高铁就意味着跨海通道建成了啊,你以为高铁是能拆卸的??而且包海本身就经过广东,还建个屁海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鸳鹫雕狸狮狒 时间:2017-10-10 10:36:22
  他想做井底蛙就由他去吧,最好让他村出镇通道都是泥路,这样不是更好吗?还说交通不是主要,可见这般井底蛙多无知
作者:蔓蓉 时间:2017-10-10 11:02:07
  厦门是一个市,海南是一个省,都归属中国政府管辖。厦门和海南同样都是岛,但是厦门已经修了几座跨海大桥来加强同大陆的联系,厦门的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旅游业的成就有目共睹,现在厦门的跨海地铁都在试运行了。海南为什么不能学习呢?要想富快修路,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了,为什么琼州海峡跨海通道的概念提出这么久了,还在浪费时间争论建还是不建?真是@#~¥%%!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0 12:49:27
  @蔓蓉 2017-10-10 11:02:07
  厦门是一个市,海南是一个省,都归属中国政府管辖。厦门和海南同样都是岛,但是厦门已经修了几座跨海大桥来加强同大陆的联系,厦门的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旅游业的成就有目共睹,现在厦门的跨海地铁都在试运行了。海南为什么不能学习呢?要想富快修路,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了,为什么琼州海峡跨海通道的概念提出这么久了,还在浪费时间争论建还是不建?真是#~¥%%!
  -----------------------------
  建,断了他们的财源,利海南人民,他们怎么不争论呢? 哈哈哈。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10 13:02:43
  海南不要错过国家高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啊,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不然又要排在全国最后面,
  吸取30年的失败经验教训,放任房地产是海南建省30年最大的失败,房地产可以说是海南失败的最大毒瘤, 抑制房地产跟炒作,
  继续不放弃,做好智慧岛向贵州学习发展大数据,
  对外对内交通齐发展,岛内交通基本可以,岛外必须联通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0 13:35:33
  @北海道0898 2017-10-10 13:02:43
  海南不要错过国家高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啊,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不然又要排在全国最后面,
  吸取30年的失败经验教训,放任房地产是海南建省30年最大的失败,房地产可以说是海南失败的最大毒瘤, 抑制房地产跟炒作,
  继续不放弃,做好智慧岛向贵州学习发展大数据,
  对外对内交通齐发展,岛内交通基本可以,岛外必须联通
  -----------------------------
  支持!!!
作者:辈梵 时间:2017-10-10 23:28:46
  @北海道0898 2017-10-10 13:02:43
  海南不要错过国家高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啊,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不然又要排在全国最后面,
  吸取30年的失败经验教训,放任房地产是海南建省30年最大的失败,房地产可以说是海南失败的最大毒瘤, 抑制房地产跟炒作,
  继续不放弃,做好智慧岛向贵州学习发展大数据,
  对外对内交通齐发展,岛内交通基本可以,岛外必须联通
  -----------------------------
  @warlord8 2017-10-10 13:35:33
  支持!!!
  -----------------------------
  说得太对了。
作者:ty_从容987 时间:2017-10-11 00:47:50
  中国的发展最大的贡献出口和房地产!大家都在为房子打工.为国家打工!海南富强也要靠房子!想办法吸引人安家长住才对!跨海大桥更重要!降低物流人流成本!财政有钱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完善医疗教育发达何愁留不住人.越发达地区人越多。各取所需都有钱赚!全国的养老金送给你,你嫌人老.卖你的房你嫌人低端!有人送钱我们搞好第三产业就行了!有了钱我们搞不好环境吗?房子多了收房产税不好吗?物价资源是没有跨海大桥!
作者:greatella 时间: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1 10:34:37
  @greatella 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
  中国国内大点的岛都有跨海大桥了,别人都是傻子,就大桶们聪明???
作者:海南老咖 时间:2017-10-11 10:45:33
  @greatella 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
  @warlord8 2017-10-11 10:34:37
  中国国内大点的岛都有跨海大桥了,别人都是傻子,就大桶们聪明???
  -----------------------------
  其实跨海大桥有好,有不好,我们隔着一个桥,很多信息没有及时到位,但是,我们一样也有这个问题,就是交通便利后,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要比以往要更强才行。

  话说通桥后,会不会对体育彩票有抨击,个人推荐的彩票公众号是 老爸茶奖表 不用买什么纸表了,纸表不利于环保。利用互联网思维算,更好啊。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1 11:09:40
  @greatella 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
  @warlord8 2017-10-11 10:34:37
  中国国内大点的岛都有跨海大桥了,别人都是傻子,就大桶们聪明???
  -----------------------------
  @海南老咖 2017-10-11 10:45:33
  其实跨海大桥有好,有不好,我们隔着一个桥,很多信息没有及时到位,但是,我们一样也有这个问题,就是交通便利后,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要比以往要更强才行。
  话说通桥后,会不会对体育彩票有抨击,个人推荐的彩票公众号是 老爸茶奖表 不用买什么纸表了,纸表不利于环保。利用互联网思维算,更好啊。
  -----------------------------
  怎么北上广不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全国没哪个地方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就海南人高贵? 都穷得要shi了,还这么高贵?
作者:三亚我来了2017 时间:2017-10-11 11:12:59
  支持
作者:开车过个海5小时 时间:2017-10-11 11:26:37
  国庆开车从深圳回海南,凌晨12点50上船,5点20分下船,耗时4个半小时,太坑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辈梵 时间:2017-10-11 12:56:51
  @greatella 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
  @warlord8 2017-10-11 10:34:37
  中国国内大点的岛都有跨海大桥了,别人都是傻子,就大桶们聪明???
  -----------------------------
  @海南老咖 2017-10-11 10:45:33
  其实跨海大桥有好,有不好,我们隔着一个桥,很多信息没有及时到位,但是,我们一样也有这个问题,就是交通便利后,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要比以往要更强才行。
  话说通桥后,会不会对体育彩票有抨击,个人推荐的彩票公众号是 老爸茶奖表 不用买什么纸表了,纸表不利于环保。利用互联网思维算,更好啊。
  -----------------------------
  @warlord8 2017-10-11 11:09:40
  怎么北上广不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全国没哪个地方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就海南人高贵? 都穷得要shi了,还这么高贵?
  -----------------------------
  很多岛民就是愚民,只通过电视看全国,看世界。盲人摸象。没有全局观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1 13:46:34  评论

    有些人不是蠢,他们狡猾得很,把海南人当愚民,整天危言耸听,以为可以吓唬到海南人。
我要评论
作者:杞嵟 时间:2017-10-11 13:34:34
  没有对外便捷通道,就没有外面的及时充血,就凭一个孤岛想把经济赶上大陆最发达的地区,几乎是梦
作者:as55118222013 时间:2017-10-11 15:31:50
  琼州海峡不能便捷通行,就是海南发展的瓶颈。海南本地市场小,面向全国又受交通的制约。实业家不会来海南投资兴业。跟振兴东北一样。朝鲜问题不解决,私人投资很难增长。
作者:琼崖老太 时间:2017-10-11 16:38:05
  没有交通,无从发展
作者:七哥V 时间:2017-10-11 16:47:34
  楼主记住:任何时代发展不起来的原因都与人有关系!好好反思一下海南人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破事吧。提到海南就想到宰,敲诈,诈骗。
我要评论
作者:不可久坐闲谈 时间:2017-10-11 17:13:24
  交通确实极不方便,上次过琼州海峡等了六个小时
作者:我佛慈悲0898 时间:2017-10-11 17:42:05
  现在海口堵城啥样了?环岛高速路又堵成啥样了,海南的接待能力有限,搞个桥就是方便经常过海的人而已,受害的还是本地人。。。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1 17:45:53  评论

    听你们忽悠,现在海南法定最低工资全国倒数第三,物价全国最高只要,本地人才真正是受害。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1 17:48:49  评论

    现在是旺季,车不断进,到堵车时,想出岛又慢,车还不断进,怎么不堵呢??? 珠三角的车比海南的多得多,又不见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有心则灵宁静花园 时间:2017-10-11 17:43:07
  路通了,大桶也就自刎了,中部人民也就解放了。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1 17:44:31
  @我佛慈悲0898 2017-10-11 17:42:05
  现在海口堵城啥样了?环岛高速路又堵成啥样了,海南的接待能力有限,搞个桥就是方便经常过海的人而已,受害的还是本地人。。。
  --------------------------
  照你说的深圳以前有什么接待能力? 现在深圳应该拆路?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1 17:49:46  评论

    有琼州海峡跨海大桥更不易堵车。现在是旺季时,车不断进,到堵车时,想出岛的又慢,车还不断进,怎么不堵呢??? 珠三角的车比海南的多得多,又不见堵???
我要评论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1 17:50:10
  @我佛慈悲0898 2017-10-11 17:42:05
  现在海口堵城啥样了?环岛高速路又堵成啥样了,海南的接待能力有限,搞个桥就是方便经常过海的人而已,受害的还是本地人。。。
  -----------------------------
  少忽悠了,有琼州海峡跨海大桥更不易堵车。现在是旺季时,车不断进,到堵车时,想出岛的又慢,车还不断进,怎么不堵呢??? 珠三角的车比海南的多得多,又不见堵???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西部人 时间:2017-10-11 18:32:50
  讨论修建琼州海峡大桥或过海隧道的帖子不少于十篇,有谁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政府不建呢?
作者:敢问2011 时间:2017-10-11 18:37:01
  中国高铁快速发展,未来还会更快速的发展,速度肯定五百以上,海南没有跨海大桥就会越来越落伍,以后旅游的人更多会选址更加方便的高铁而不是飞机,对于泛三角地区旅游业来说海南将措施新一轮高铁带来的旅游业黄金时机!海南个别领导被所谓的大同海南及所谓的岛民思想忽悠,放弃建桥,后悔的可是海南未来的旅游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敢问2011 时间:2017-10-11 18:37:52
  错失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1 19:28:44
  @前账号居然不存在 2017-10-11 18:27:05
  支持建粤海地铁。用海底隧道沟通,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可靠。
  -----------------------------
  西线桥隧跨海大桥,中线高铁隧道是最佳方案。 没高速公路,跨海通道的效果要减少70%以上。
作者:shiupoo 时间:2017-10-11 21:20:49
  什么狗屁国际旅游岛经济特区啊,有什么特呢?人民特穷,消费特高,收入特低。旅游有什么特色玩的?省会海口除了一个观澜湖火山口这样拿不出手的景点,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玩的?有朋友来海口玩,我真的不知道带去哪里玩了。
  中国最穷的沿海城市,国民收入倒数第二的省份,仅次于西藏;全国最拿不出手的特区,改革开放以来最失败的一个沿海省,让国务院觉得是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
作者:钢筋456 时间:2017-10-11 22:35:02
  鸟岛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11 22:39:26
  @greatella 2017-10-11 08:56:50
  就差海南的跨海通道了,其他的地方基本都有了。
  -----------------------------
  @warlord8 2017-10-11 10:34:37
  中国国内大点的岛都有跨海大桥了,别人都是傻子,就大桶们聪明???
  -----------------------------
  @海南老咖 2017-10-11 10:45:33
  其实跨海大桥有好,有不好,我们隔着一个桥,很多信息没有及时到位,但是,我们一样也有这个问题,就是交通便利后,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要比以往要更强才行。
  话说通桥后,会不会对体育彩票有抨击,个人推荐的彩票公众号是 老爸茶奖表 不用买什么纸表了,纸表不利于环保。利用互联网思维算,更好啊。
  -----------------------------
  @warlord8 2017-10-11 11:09:40
  怎么北上广不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全国没哪个地方担心食物疾病安全的监控力度,就海南人高贵? 都穷得要shi了,还这么高贵?
  -----------------------------
  他们是丫鬟的命,小姐的身,好笑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11 22:40:51
  误点的飞机,慢吐吐的轮渡,这样的交通怎么适应国际旅游岛的发展??????????
作者:月落雪云飞 时间:2017-10-12 02:47:28
  @海南西部人 2017-10-11 18:32:50
  讨论修建琼州海峡大桥或过海隧道的帖子不少于十篇,有谁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政府不建呢?
  -----------------------------
  隧道修好后,海安或徐闻跟海口没区别了,很可能合并,那么海南省的名字也失去意义了,叫南海省的话势必得把湛江或整个雷州半岛跟海南合并,但问题又来了,谁是老大?省会在湛江还是海口?广东能放手让雷州半岛和海南合并成立南海省吗?广东愿意把南海开发的大产业控制权让给南海省吗?这都不是海南能掌控的,中央也不一定能摆平广东的势力,问题真不是海发版的网友想象那么简单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佛慈悲0898 时间:2017-10-12 09:13:57
  海南物价高跟建桥有啥直接因果关系?你们嚷着建桥是出于什么考虑?还不是经常开车过海不方便,开车过海的全海南有多少人,不能为了你们小部分人利益就嚷嚷个不停,花上千亿资金建桥海南大部分人受益没?显然没有,还带来许多问题。


  一般不开车过海的人是不会同意建桥的,上千亿的资金花在别的地方效益更明显。
我要评论
作者:kuibobo 时间:2017-10-12 14:13:35
  台湾没搞大桥跟大陆连接,人家不也是发展的好好的?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3 22:02:23  评论

    问题是现在台湾很不好。 香港和澳门不是更好吗,还有那么多陆路连通大陆,它们怎么就要修港珠澳大桥呢?
  • warlord8: 举报  2017-10-13 22:04:05  评论

    台湾不是没搞大桥跟大陆连接,台湾是没有条件,有台独在,有可能吗?
我要评论
作者:铁匠铺子 时间:2017-10-13 19:32:26
  三亚把一线海景全部低水平、廉价出卖了,得到了“东北省三亚市”的美誉。同样,三亚机场带来了什么效益。“马尔代夫”交通更加不变,也没有变成海南目前这样。说到底,应该反思海南该如何发展。
作者:warlord8 时间:2017-10-13 22:17:46
  @海南西部人 2017-10-11 18:32:50
  讨论修建琼州海峡大桥或过海隧道的帖子不少于十篇,有谁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政府不建呢?
  -----------------------------
  @月落雪云飞 2017-10-12 02:47:28
  隧道修好后,海安或徐闻跟海口没区别了,很可能合并,那么海南省的名字也失去意义了,叫南海省的话势必得把湛江或整个雷州半岛跟海南合并,但问题又来了,谁是老大?省会在湛江还是海口?广东能放手让雷州半岛和海南合并成立南海省吗?广东愿意把南海开发的大产业控制权让给南海省吗?这都不是海南能掌控的,中央也不一定能摆平广东的势力,问题真不是海发版的网友想象那么简单的。
  -----------------------------
  你这是胡扯,港珠澳大桥修好后,广东和港澳合并了吗?
作者:麹洐 时间:2017-10-14 10:07:58
  海南猴子不要脸已经到了极致
  一个骗子集散地
  谈什么发展呢
  有人到你那鬼地方旅个游送点钱让你们别饿死
  就他妈最好了
  还不知天高地厚,傻逼一个个的
作者:北海道0898 时间:2017-10-14 20:22:48
  @麹洐 2017-10-14 10:07:58
  海南猴子不要脸已经到了极致
  一个骗子集散地
  谈什么发展呢
  有人到你那鬼地方旅个游送点钱让你们别饿死
  就他妈最好了
  还不知天高地厚,傻逼一个个的
  -----------------------------
  骂街,没 意思吧
作者:火旺CC 时间:2017-10-14 20:30:51
  除了三亚旅游业,海南没有发展的硬件,与交通无关.
作者:海的那一边TY 时间:2017-10-14 20:40:52
  我是乐东人支持建跨海大桥,别把全乐东人骂了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敢问2011 时间:2017-10-14 21:02:26
  @我佛慈悲0898 2017-10-11 17:42:05
  现在海口堵城啥样了?环岛高速路又堵成啥样了,海南的接待能力有限,搞个桥就是方便经常过海的人而已,受害的还是本地人。。。
  -----------------------------
  你说的猜想,海南搞了桥就会把海南的道路堵满了么?海南真有这么大的魅力?你是怎么算出来修了桥以后海南各市县都成堵城的?台湾2000多万人不是照样生活,海南可以再容纳1000多万人,有这么多人来海南吗?免费来海南旅游都未必有这么多人愿意过来。海南哪天真有这么多人过来了,财政收入多了,公路年年修,年年拓宽,还满足不了么?北京是全国人民的城市,也不见的有多少外省人过来北京游逛,堵车的道路也大部分是本地车辆吧?你想多了!!
作者:琼崖老太 时间:2017-10-14 21:07:57
  赞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