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吹海南的粽子牛逼,本质是吹猪肉牛逼

楼主:我是刮腻子装电的 时间:2016-06-24 00:47:33 点击:3074 回复:1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其实全国几乎每个省都有几个地方说他们的粽子好吃,我行走全国十几年来,看清楚了这点。所以,请海南省的粽子企业别他妈都吹粽子的牛逼了,下次做粽子的时候如果用的是养在猪栏里白胖胖的饲料猪肉,一天都没动过屁股的猪,那么你就该想想粽子的以后的销量了。粽子是全国技术含量最低的东西,还好意思来吹牛逼,我还真纳闷海南真的没东西可以吹了。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何也 时间:2016-06-24 09:04:00
  呵呵,好像有点道理
作者:smiua 时间:2016-06-24 10:23:00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全国各地的粽子文化不一样。卖粽子有时候不仅仅是原料口味,还是一种文化
楼主我是刮腻子装电的 时间:2016-06-24 10:33:00
  smiua ,你最适合当炮灰了,当某些人战死在某战场的时候,往往会有某些党派出来说,这些炮灰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里。
作者:wsyghk 时间:2016-07-21 10:50:00
  @我是刮腻子装电的 一句话,关你屁事。
作者:阳光豹 时间:2017-05-10 16:14:20
  突然看到这个帖子 , 说实话把它顶出来是为了大家一起来讨论,没有别的意思! 不管喷也好, 赞也好, 活跃下气氛嘛 !
作者:她比以前快乐 时间:2017-05-10 16:32:46
  南甜北咸,东辣西酸!
  各地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喜欢就好!
作者:maggie3691 时间:2017-05-12 10:46:16
  海南粽子哪不好了?这么招楼主不待见~~~
作者:天涯弄墨 时间:2017-05-12 10:50:40
  吃饱撑的难受吗?
作者:草原狼赤峰 时间:2017-05-12 10:51:31
  粽子这个东西真的不值那么多钱,就算你卖的是文化,一个粽子十五块也他妈的实在是有点过分了。请各位粽子界的大咖给我算一下一个粽子的成本到底多少钱,5块?
  • 彭总重帝神: 举报  2017-05-12 13:24:59  评论

    哈哈,你是没有买过五芳斋的粽子,15块一个真的不贵。别人给我送了一个粽子组合套餐,是挺好吃的,但是看到单价约20~25一个。我也是醉了。还是在2年前。
我要评论
作者:jindyluo 时间:2017-05-12 10:52:45
  只要放咸蛋都好吃。。。。。。哈哈哈,要求不高。。
作者:lan虫 时间:2017-05-12 12:16:36
  我讨厌东莞这边的粽子,包括卖得死贵的道滘粽,里面馅都是黄豆,粉粉的,干干的,没一点油气和软糯。
作者:芸豆卷儿真好吃 时间:2017-05-12 16:02:32
  我是粽子控,除了北方的甜粽子,哪里的粽子我都喜欢吃。
作者:777711 时间:2017-05-22 06:59:18
  适合自己口味的就好吃。有人喜欢淡,有人喜欢咸,别人说好吃的未必是自己想吃的。
作者:湟水散人本人_ 时间:2017-06-16 00:40:19
  @她比以前快乐 2017-05-10 16:32:46
  南甜北咸,东辣西酸!
  各地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喜欢就好!
  -----------------------------
  请问你对9900公司那么维护,究竟是什么原因?9900发布了大量指鹿为马没有根据的诽谤你视而不见,却对别的网友又是删帖又是封ID,你能解释一下吗?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