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三亚度假春意盎然 你在三亚碰到她你会说什么?

楼主:铄童 时间:2018-01-08 12:04:57 点击:1243 回复: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刚刚,有媒体曝光了马蓉年后在三亚度假的照片,春风得意,走的还是时尚路线!和锒铛入狱的宋喆比起来,可谓是天差地别。都是出轨,怎么女方过的那么滋润?

  你在三亚碰到她你会说什么?

  

  

  
楼主发言:1次 发图:3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高明骏 时间:2018-01-08 16:15:16
  出轨出得这么高调
  也算是千古奇葩了
作者:三亚肥鼠爹 时间:2018-01-08 18:07:59
  她应该是得过且过的心理混日子吧
作者:枫窗 时间:2018-01-08 19:04:36
  现代潘金莲
作者:昱米飞扬 时间:2018-01-09 10:00:44
  远离了高调你们,我自由了。
作者:周舜尧 时间:2018-01-09 10:38:32
  简单的问题:

  这段时间她是如何满足自己的?
作者:johnstion 时间:2018-01-09 13:32:43
  问:蓉蓉,今晚有三亚的一位“大冥”人想点你出台,要价多少,这可是难得机会,千载难逢,要把握住机会。

  蓉蓉:谁呀?口气不小,他难道不知道我很贱嘛?

  乐,答:嘿嘿,这位来头可不小,人称三亚版的“冥人”,发绿之贱,人中之贱品,比蓉蓉还贱呢!

  蓉蓉:哈哈哈~三亚“冥人”,比我还贱,我喜欢,鹿贱谁手,还不一定呢!好,今晚我出台,撩一撩这位比我还贱的“贱人”。

  喜,答:蓉蓉果然是贱人,如此爽快,就这么定了。今晚《冥蓉会台,谁与争贱》,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也!
作者:MRSYRosalie 时间:2018-01-10 11:20:19
  @铄童 :本土豪赏66根鹅毛(66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作者:问号 时间:2018-01-10 11:23:50
  @铄童 :本土豪赏1个浪里个浪(5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法律之剑005 时间:2018-01-11 18:50:37
  楼主,马蓉出轨是他人的家务事,与你何干?你是吃饱吃了没事干,无聊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