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一口价全包的报价明细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4 04:12:13 点击:944 回复: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以前没有把报价当一回事,随口口算了一下,但随着选择这种装修报价方式的业主越来越多,我不得不重视起来,为了保证报价的互惠互利,还是做一个明确的约定比较好。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7张 | 更多 |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4 04:13:52
  为了保证我的贴子不被同行投诉,遭到删帖和全面封杀的厄运,下面的内容我将以马甲的名义发出来。各位真正的业主网友见谅。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4 13:56:30
  还有涂料的墙面特殊处理“粉刷石膏找平”不含在全包报价中。

  以上不含在报价中需要另外收费的 项目,单价均按照本公司网上公开的统一单价执行,不会趁机漫天要价黑业主。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4 14:09:24
  主材档次:
  1、室内大地板砖,楼兰品牌的所有全抛釉任选,如果业主的房子是拿来出租的,不需要这么好的瓷砖的话,可以选用我们这里的小品牌瓷砖,差价退还给业主。

  

  

  
  这是楼兰全抛釉最贵的5D系列的天猫价格,大家参考一下:
  

  楼兰木纹砖:

  


  橱柜:砖砌橱柜。

  

  
  房门:
  


  
  地漏:
  

  角阀:

  

  洗脸台花洒水龙头为小品牌,如果业主想自购,可以按照我们的进货价成本退款。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4 14:15:20
  瓷砖、橱柜、房门类的主材,均按照业主自己住的标准配置的,质量和档次远超过同行所谓的“优惠套餐”报价的主材档次,例如地板砖,海口市场上的售价为100元一片左右,而“套餐报价”工地的地板砖,却是30元左右的杂牌全抛釉。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4 14:16:33
  砖砌橱柜,也比大理石橱柜,或者城西市场1000元一米的所谓“砖砌橱柜”要好很多。
作者:jingjingdedao 时间:2018-06-14 16:10:06
  三房两厅两卫建面120平方的报价大概多少。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4 17:02:34
  @jingjingdedao 2018-06-14 16:10:06
  三房两厅两卫建面120平方的报价大概多少。
  -----------------------------
  9.5万左右。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4 18:23:14
  窗帘:我公司为海口名纺布业的业务员单位(名纺布业不零售,只靠业务员销售),可以低于市场价格一大半的价格拿到质优价廉的窗帘。
  5.8万全包,含窗帘。

  

  

  

  

  

  

  
  款式数千种,选择余地很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5 12:09:11
  卫生间铝合金门:

  

  

  

  

  
作者:修图造假者可耻 时间:2018-06-15 12:11:05
  5.8万,只相当于别的装饰公司半包的价格,但我们居然能做成主材档次并不低的全包,并且还是包灯具窗帘的全包,可以想见我们的报价有多低廉了。
  • m置: 举报  2018-06-15 18:07:46  评论

    58000元÷60平方 =966元/平方。 近1000元/平方的全包价格,呵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m置 时间:2018-06-15 18:14:29

  

  
作者:钟情无忌 时间:2018-06-15 18:19:11
  近期海口装修房子,发个联系电话来呗
作者:m置 时间:2018-06-15 18:28:30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5 20:03:04

  m置: 2018-06-15 18:07:46 评论
  58000元÷60平方 =966元/平方。 近1000元/平方的全包价格,呵呵呵。。。。。。。
  ————————————————————
  看样子刘老板的报价比九千九便宜了,我们欢迎刘老板晒一份套内60平方的全包报价出来,鼓掌!
  套内60平方,基础半包价格刘老板要4万吧,剩下的1.8万你能买回楼兰的5D全抛釉、砖砌橱柜、房门、五金卫浴、灯具窗帘?把你卖了也不行啊!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5 20:44:31
  然后我们看看铭置刘老板指出的九千九的“报价欺诈”,看九千九是真欺诈了,还是刘老板鸡蛋里挑骨头:

  
  ————————————————————
  墙面打底施工,常规的施工就是做完局部修补以后(补地脚线槽和修补阴阳角),刮2-3遍腻子粉,由于腻子粉的粘性不够,墙面是做不到拉线检测的平整程度的。
  如果要达到这样的平整度,就必须在腻子粉施工之前,用粉刷石膏把墙面和顶面找平一次,粉刷石膏粘性好,抗裂性能好,不是腻子粉能取代的。

  所以,粉刷石膏找平属于腻子粉施工之外的另外一个施工项目,单独收费合情合理。
  为什么不把粉刷石膏和腻子粉合并在一起收费呢?道理很简单,有的房子是拿来出租的,墙面平整度要求不高,可以取消粉刷石膏找平这个项目,只刮腻子粉就够了。如果混在一起报价,就没办法算账了。

  铭置刘老板的墙面施工,是没有做这项施工的,这只能说刘老板你在偷工减料,你不能用你的偷工减料来证明九千九的报价欺诈。


  
  ——————————————
  1、九千九限制水泥砂浆的厚度不超过6厘米(房间和客餐厅的平均厚度),增加了找业主要增加的成本,居然是“欺诈”?太搞笑了!我记得前年论坛上有位翡翠水城的业主写日记,九千九的工地,工地水泥砂浆厚度为10厘米,我们按照常规的6厘米厚度报价,肯定就亏血本了,我把限制取消,亏本部分刘老板补贴给我吗?
  刘老板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限制才合理呢?难道写“不限制厚度,亏本算了”?

  2、九千九的统一报价版本,水泥砂浆的成本,是按照正常市场价格核算的,如果小区存在沙霸垄断的情况,势必会造成成本的增加,例如前年我们在菩提树小区装修,水泥沙的报价才8000元,结果沙霸要我们16000元,别说赚钱了,还倒亏了8000元,我只是做装修的,不是维护治安的派出所,被沙霸抬高成本以后,我们没有连带的责任。

  所以,对于某些小区沙霸垄断造成的水泥沙的成本增加,我们做出合理的约定,有错吗?

  按照刘老板的意思,如果菩提树那套房是他装修,他报价8000,沙霸找他要16000,刘老板肯定是很开心的自己掏腰包了,不找业主加钱,对吧?




  
  ——————————————————
  砌墙施工,有的业主找的装饰公司或者包工头报价,施工时是不贴防裂网的,做涂料事,对砌墙部分,也是不满贴防裂网的,九千九如果把防裂处理和砌墙合并报价,会造成这部分业主的误会,所以单独拿出来,免得背黑锅,有错吗?

  刘老板我记得你的砌墙里面,6分墙是185元一平方,并且还是没有一平方也要按照一平方计费,九千九才110元,还不凑整数,你怎么不去说你的砌墙很黑呢?

  至于九千九砌墙开裂了要不要赔业主钱的问题,这个也得反过来问一下刘老板了,你报价比九千九高那么多,万达的那套房装修得严重不环保,造成业主无法入住,你赔钱了吗?



  
  ————————————————————————
  1、九千九的水电报价约定“套内100平方,电位数量不得超过88个”,按照正常的要求,88个肯定是够用的了,但如果遇到奇葩要求的业主,硬是要我们做200个,如果我们不做限制,就亏大发了,亏本的钱刘老板给我吗?
  报价严谨与恶意限制,刘老板请你分清楚。不能说刘老板你报价不严谨,被业主钻了漏洞,你与业主吵闹,我也得跟你学,对吧?

  2、水电施工报价上有施工量,就是欺诈,就是刘老板说的“限制数量,边做边加钱”,对吧?
  刘老板这个问题我以前也在你的诽谤贴里面澄清过了“九千九的水电施工,按照报价单最后的约定,如果施工量小于预算量,退钱,如果施工量大于预算量,不加钱”,所以不存在九千九的水电做完以后,还需要与业主测量电线和水管米数,找业主加钱的事情。
  既然这样,九千九为什么还要在报价上约定施工量呢?很简单,自我约束而已,如果我们没有施工量,也按照刘老板的面积*单价报价,我偷工减料了,业主也拿我没办法,例如刘老板的水电施工:

  

  
  如果我们也这样偷工减料做,所用的电线米数肯定就达不到报价单上面的数量了,就得退钱给业主,而刘老板是不需要退钱的,因为他报价中没有电线米数,随便做多少都可以。

  所以,刘老板你不能用自己偷工减料的报价格式,来要求九千九的诚信报价格式,明白了吗?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5 20:48:57

  
  这是九千九报价的最后一页的说明部分,刘老板你看过很多遍了,为什么还要歪曲事实来诽谤呢?这样有意思吗??
  • m置: 举报  2018-06-16 09:58:34  评论

    把加价的结局责任都给了业主,你看看你这句话吧:“如果客户要求增加施工内容,按实际发生量计算”,我真想不出客户要在某墙面增加个插座或者多加一个顶灯,算不算是客户要求增加。只能按照郑老板的定位,就不加钱对吗?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6 13:16:26
  m置: 黑名单 举报 2018-06-16 09:58:34 评论
  把加价的结局责任都给了业主,你看看你这句话吧:“如果客户要求增加施工内容,按实际发生量计算”,我真想不出客户要在某墙面增加个插座或者多加一个顶灯,算不算是客户要求增加。只能按照郑老板的定位,就不加钱对吗?
  ---------------------------------
  刘老板,你这叫做恶意曲解九千九的报价说明了,我们什么时候说过“水电必须按照老郑的定位做,业主不能提出要求增加电位,否则加钱”?
  按照你的意思,九千九应该这么写报价说明才对:报价多少就是多少了,业主随便加装修内容,我们都不加钱。这不是开玩笑吗!我们给业主签5万的半包报价合同,业主后来要求增加瓷砖橱柜吊顶等等装修内容,我们都不能加钱,对吗?
  • m置: 举报  2018-06-16 17:33:36  评论

    你在水电施工上的加价陷阱被揭露了,你提橱柜吊柜干什么呢?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6 22:15:03
  m置: 黑名单 举报 2018-06-16 17:33:36 评论
  你在水电施工上的加价陷阱被揭露了,你提橱柜吊柜干什么呢?
  ------------------
  九千九的水电根本没有什么加价陷阱,刘老板却胡搅蛮缠说有,是何道理?
  • m置: 举报  2018-06-17 09:04:19  评论

    你的陷阱是:低价诱惑业主签约,使用老家来的学徒工以更低成本在业主家胡搞,美其名曰一定要亲自验收,结果前年发生马桶预埋了热水,去年发生用绳子暴力拉扯排污管纠正管口位置……等等搞笑案例,你忘啦?
  • m置: 举报  2018-06-17 09:05:27  评论

    这些只不过是被曝光到网上的案例,那些蒙在鼓里的业主,也会上网发帖投诉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17 09:50:52

  m置: 2018-06-17 09:04:19 评论
  你的陷阱是:低价诱惑业主签约,使用老家来的学徒工以更低成本在业主家胡搞,美其名曰一定要亲自验收,结果前年发生马桶预埋了热水,去年发生用绳子暴力拉扯排污管纠正管口位置……等等搞笑案例,你忘啦?
  m置: 2018-06-17 09:05:27 评论
  这些只不过是被曝光到网上的案例,那些蒙在鼓里的业主,也会上网发帖投诉吗?
  ————————————————————————
  刘老板麻烦你说清楚九千九的水电施工是不是像你说的那样有陷阱,后面加钱,然后再进行下一条诽谤内容,你的话题跳跃得让大家眼花啊。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22 14:21:40
  刘老板的报价分析,在2018年6月开始的装修情况一贴中,我做了详细分析,到底是不是欺诈,欢迎网友们去点评。
  • m置: 举报  2018-06-22 21:01:46  评论

    别扯淡了,由于没有使用学徒工,导致比你报价高三千或者四千的报价表就是欺诈?那比你报价高十万的报价表岂不是杀人放火了吗? 分析报价记得对比工地场面照片,我只有这一句劝诫网友的话。呵呵,这个答复,郑老板满意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触目惊心的工地 时间:2018-06-23 09:43:41
  m置: 举报 2018-06-22 21:01:46 评论
  别扯淡了,由于没有使用学徒工,导致比你报价高三千或者四千的报价表就是欺诈?那比你报价高十万的报价表岂不是杀人放火了吗? 分析报价记得对比工地场面照片,我只有这一句劝诫网友的话。呵呵,这个答复,郑老板满意了吗?
  ------------------------
  明明差价是一万,如果做现场木工的话,差价3万以上,刘老板你说差价才三四千的时候,稍微注意点脸皮不要太厚,说谎张口就来。
  我不知你其他工地的实际质量如何,但我亲眼所见你万达小区的那套工地,你自己竭尽全力打造的样板间,还冒充业主写日记自我表扬,按理说是可以代表铭置最高的施工水平的,但真正的施工质量惨不忍睹,并且,还不是施工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而是这些问题刘老板熟视无睹,已经交房给业主了,可以视为刘老板的成品的质量。
作者:心体意动 时间:2018-06-24 13:37:55
  四房两厅两卫,建面150平,不做吊顶,简单的砌墙改造,含厨卫配件,不含热水器空调,郑老板给报个大概的全包价格呗。回头我家做完,我把完工效果和全包价格发出来和你比比看。别瞎报哈,会打脸滴,嘿嘿。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24 14:46:26
  @心体意动 2018-06-24 13:37:55
  四房两厅两卫,建面150平,不做吊顶,简单的砌墙改造,含厨卫配件,不含热水器空调,郑老板给报个大概的全包价格呗。回头我家做完,我把完工效果和全包价格发出来和你比比看。别瞎报哈,会打脸滴,嘿嘿。
  -----------------------------
  刘老板比较报价遭到惨败以后,又开始用马甲冒充业主帮着找回场子了。
  有本事刘老板你就公开这套的全包报价,让大家看看你的半包比九千九贵了不少以后,又在主材上拿了多少提成的。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24 22:44:13
  铭置以及那位“真正的业主”:
  九千九的报价公开在网上,铭置的也半截子公开在网上了,单价和报价说明是否欺诈的问题,差别有多大,网友们看得清楚:1.基础半包报价,铭置比九千九高百分之二十五左右,如果业主做现场木工,差价将会提高到三四万左右。2.九千九给业主的主材低于市场价格,而铭置给业主的主材,却是带着业主去海虹市场拿提成的,高于市场价格。

  要想知道你们说的建筑面积150平方的房子的全包报价,九千九与铭置的有多大差价,我想,如果你们真的想让网友们知道准确差价,同时你们的脑袋没有进水的话,应该知道你们首先得公开施工量和主材的品牌和型号,而不是在这里胡说八道。
  没有准确施工量,没有主材的品牌和型号,你们让我计算出这套房的准确报价,岂不搞笑!

  请铭置和这位“真正的业主”公开你们的报价单,然后我按照一模一样的施工量和材料,结合九千九的单价,计算出准确的报价出来。
  •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23:28:00  评论

    请问郑大湿上面120平的你怎么随口就喊出来了?到我这里你就各种借口不敢报了呢?你是在忽悠那位120平的业主,还是担心你的猫腻露陷呢?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24 22:46:50
  m置: 2018-06-24 21:01:46
  郑老板,网友提的要求,也不是多难,何必岔开话题呢?
  -------------------
  没有施工量,没有主材品牌和型号,你让我做出一份准确的报价单来,你说难不难?
  •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23:24:33  评论

    120平的你都报了,150平的你就报不了了?郑大湿一到动真格的时候总是及时怂了,真是很无奈啊……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6-25 22:12:25

  心体意动: 2018-06-24 23:24:33 评论
  120平的你都报了,150平的你就报不了了?郑大湿一到动真格的时候总是及时怂了,真是很无奈啊……
  ——————————————————————
  这位“铭置的真正的业主”:现在是你提出比较九千九与铭置的全包报价,不是让我根据我们客户常用的主材做全包报价,所以,你必须要晒出自己的报价,便于我看到施工量和主材的品牌和型号,你这样装傻有意思吗?
作者:触目惊心的工地 时间:2018-06-26 10:04:26
  我强烈建议铭置刘老板也争一口气,痛快的公开你那位“真的业主”的报价单,用绝对的优势战胜九千九。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7-02 00:40:15
  刘老板,出来公开报价单了。
  • m置: 举报  2018-07-02 10:07:39  评论

    我们报价表一直都是公开的,你故意歪曲有意思吗?报价表和材料品牌清单和工地过程照片、完工效果照片一起公开才叫真正的公开报价。明白了吗郑老板。
我要评论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7-02 10:15:36
  你的主材报价可没有公开过,请公开你那套房的主材报价,来证明你的确是没有带业主去海虹市场购买杂牌主材的时候拿了高额提成。
作者:xgbxqbz 时间:2018-07-03 08:28:46
  装修里面坑很多,都是装修公司挖的,大家装修时是防不胜防。装修公司给你报的价,有50%左右都是进了他们的口袋,都是他们的纯利润。
楼主9900郑1 时间:2018-07-03 08:53:36
  @xgbxqbz 2018-07-03 08:28:46
  装修里面坑很多,都是装修公司挖的,大家装修时是防不胜防。装修公司给你报的价,有50%左右都是进了他们的口袋,都是他们的纯利润。
  -----------------------------
  请举例证明你的观点。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