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新装修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26:25 点击:1356 回复:1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记录装修,在这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就下图片遍以后查找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0次 发图:34张 | 更多 |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28:43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31:17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32:46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34:14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09 10:37:17

  
  • ming置: 举报  2018-01-29 18:24:46  评论

    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共五个用电区域,串着走了仅一根插座线,九千九省钱省到家了。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19:12:12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19:12:46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19:13:20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19:14:15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21:25:16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21:26:35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5 21:32:08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9 08:16:29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19 08:17:20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22 09:37:07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22 09:37:34
作者:ming置 时间:2018-01-22 22:13:23
  遗憾的九千九学徒工工地。。。
作者:ming置 时间:2018-01-22 22:50:14
  既然客户需要不用等待热水的循环回水管路,那么正确的做法是要在用水的热水管的最末端接回水管,即尽量靠墙的位置(也可以通过单向阀在用水末端的角阀上安装单向阀实现)。

  遗憾的是在楼主家,我们发现回水管接口并不是最末端:


  

  正确的有回水管的设置应该是:尽量把回水管接在可能实现的最末端,增加热水随开随有的体验: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1-23 00:03:44
  @ming置 2018-01-22 22:50
  
  ------------------------------
  楼主那一段水管最多也就是0.8米左右吧,谈不上什么多大的错误。如果是我去铭置这套图片中的工地,我早就会把管工地的一顿臭骂了:
  1、砸工进场施工,宁可站在污水中施工,也不排空污水,快懒死了吧!铭置我记得你的报价中的回填材料是建筑垃圾,你不会直接让工人在污水中扔建筑垃圾回填吧?对了,这让我想起了你万花坊的工地,也是这样做的,结果泥工刚贴完卫生间的地板砖,居然发现楼下漏水了,愿意就是你没有排空沉箱内的水造成的。
  2、二次排水管你接在排水管上,有病啊?
  3、冷热水管你不懂得分开距离,纠缠在一起,水电工的水平是师娘教的吧?
作者:ming置 时间:2018-01-23 07:40:35
  还有更可笑的回水循环设置错误,但我不太想给九千九解说,且让他当个傻叉。
作者:真正环保定制厂家 时间:2018-01-23 08:19:55
  @ming置 2018-01-23 07:40:35
  还有更可笑的回水循环设置错误,但我不太想给九千九解说,且让他当个傻叉。
  -----------------------------
  按照铭置的逻辑,我觉得铭置的热水管也是错误的,因为墙面上还有0.5米的热水管没有进入循环。九千九的水管是0.8+0.5米热水管没有进入循环是严重的错误,里面的冷水需要1秒钟左右才能放完,铭置的需要0.4秒放完,这么长的时间,足以让业主在等待热水的时候冻感冒了。
  反正是够扯淡的。
  • ming置: 举报  2018-01-23 08:27:54  评论

    可悲的九千九装修公司郑老板,你又用错马甲了。
  • 真正环保定制厂家: 举报  2018-01-23 08:49:43  评论

    其实,我上次已经说过了,你再猜我的身份,企图把你诽谤九千九的成果直接嫁接在我头上,我就是你亲爹。
我要评论
作者:真正环保定制厂家 时间:2018-01-23 08:24:00
  @ming置 2018-01-22 22:50
  
  ------------------------------
  铭置晒自己这种错误百出的施工照片,自己没有发现问题在哪里,可见铭置的业务水平的底下。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25 08:03:45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26 14:59:36
  
  • ming置: 举报  2018-01-29 18:28:20  评论

    淋浴区内外不对缝、墙面不成直角误差只有1厘米左右本该贴砖前批一点水泥砂浆纠正的也没做、地砖排砖没提前测量试验造成贴到尽头留下一厘米多的窄条难看的要死……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1-26 14:59:55
作者:真正环保定制厂家 时间:2018-01-29 19:37:54
  @期货交割 2018-01-26 14:59
  
  ------------------------------

  ming置: 举报 2018-01-29 18:28:20 评论
  淋浴区内外不对缝、墙面不成直角误差只有1厘米左右本该贴砖前批一点水泥砂浆纠正的也没做、地砖排砖没提前测量试验造成贴到尽头留下一厘米多的窄条难看的要死……
  -----------------
  铭置刘老板,我忽然发现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别的我还能理解刘老板说的是什么,但墙角不成直角误差1厘米,我实在无法理解了,即使有误差,靠图片根本看不出来,刘老板有特异功能吗?
  既然刘老板有特意功能,怎么没有看出他自己晒出来的广告图片中马桶离淋浴房的玻璃只有40厘米,蹲完马桶以及站起来的时候,人肯定先得身体前倾,额头就得撞到玻璃上,难道刘老板的客户蹲马桶和站起来的时候,都被铭置在马桶旁边的警示牌提醒过了,才不会发生撞头的事情吗?
  对了,警示牌是这样写的吧“本公司温馨提示,马桶的正确使用方法为:请挺胸收腹,切勿身体前倾,否则撞头造成一脑袋包,与本公司无关,只能怪你智商有问题,谢谢!”
  • 9900郑1: 举报  2018-01-29 21:50:20  评论

    为这样的警示牌点赞,刘老板你应该感谢别人才对,连这么贴心的主意都帮你想出来了。
  • ming置: 举报  2018-01-30 08:09:13  评论

    评论 9900郑1:你老是发生用错马甲的失误,应该为你最近骗不到愚蠢客户的情况负责,这种尴尬场面,不如直接承认:真正环保定制厂家这个马甲说的“新人报道”是欺骗网友,显得诚恳一些,或许还能再骗几个圣母婊。
我要评论
作者:真正环保定制厂家 时间:2018-01-29 19:39:20

  
  差点忘记帮刘老板上图了,这是刘老板晒出的的广告图片中的问题。
  • ming置: 举报  2018-01-30 08:26:39  评论

    请九千九装修公司的郑老板立刻想起:真正环保定制厂家这个马甲是新近用来欺骗网友的“新人报道”,想要欺骗无知网友,请记得用好马甲和用对马甲。呵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1-31 00:47:06
  被马桶挡住的几片瓷砖窄条被铭置揪住不放,他似乎忘记了类似布局的他自己工地上蹲马桶撞头的脑残布局的事情了。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3-16 08:23:19

  

  

  
  • ming置: 举报  2018-03-16 08:39:00  评论

    由于集成灶隔壁的柜体忘了留插座,于是只好使用水池下面的插座,于是就只好把三个柜体的柜脚去掉做成连通的,水槽的潮气,就不可避免要影响集成灶的机件了。
  • 9900郑1: 举报  2018-03-16 11:39:31  评论

    铭置刘老板看不见的插座就是没有插座,然后把看得见的插座强行塞给整体炉灶用,刘老板很有意思一个人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3-16 08:46:56

  
  • ming置: 举报  2018-03-17 11:24:10  评论

    上面的砖砌橱柜照片,同一个柜子,柜脚铝合金有的落地有的不落地,施工标准根本没有、客户最终视觉效果视如草芥,这样的装修公司,还有脸自吹海南最好的砖砌橱柜?
  • ming置: 举报  2018-03-17 11:25:53  评论

    水槽柜留空部位,只有左右两侧和外沿有水泥台基础,后沿没有任何水泥基础,于是台面和水槽的重量,全部都由悬空的石英石板承担了。使用不超半年,必然变形。
我要评论
作者:ming置 时间:2018-03-16 12:13:43

  
我要评论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3-17 09:52:38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3-17 10:13:08
  @ming置 2018-03-16 12:13:43
  
  -----------------------------
  1、如果需要更换水阀,或者是加前置过滤器,操作起来很容易,要是我让工人轻易的重新接一个水阀上去,铭置你是不是赌点什么呢?
  2、水电施工的时候,水阀留得太宽了,占用洗菜盆下面的空间,工人把水阀缩短一些,在水管上加一个接头来缩短距离,到了你嘴里,就变成了“工人接错了水管”,你能不能不歪着说?

  • 33窝: 举报  2018-03-17 10:21:33  评论

    9900你们为何不用双活接球阀,而用截止阀。是不是截止阀便宜点。
  • 9900郑1: 举报  2018-03-17 11:00:13  评论

    除了多黑业主一点钱,还有实际施工意义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ing置 时间:2018-03-17 13:51:16
  欢迎对比:http://bbs.tianya.cn/post-421-28933-1.shtml
  砖砌橱柜细节和做法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3-17 19:59:03
  楼主:鉴于九千九现在已经被铭置死咬着不放,并且无中生有到处找问题,歪曲事实拿出来单独诽谤,为了避免麻烦,我不建议楼主继续写日记和晒装修图片了。
  • ming置: 举报  2018-03-17 20:15:14  评论

    我也建议楼主别再晒了,没见过花了钱做水泥橱柜,结果水泥只有2厘米半厚的。是不是楼主的钱给得少了?
  • 期货交割: 举报  2018-03-19 16:36:49  评论

    你们继续,我发我的图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3-19 19:14:17
  ming置: 2018-03-17 20:15:14 评论
  我也建议楼主别再晒了,没见过花了钱做水泥橱柜,结果水泥只有2厘米半厚的。是不是楼主的钱给得少了?
  ----------------
  台面底下的水泥砂浆浇筑层的厚度,以常规台面吊边的厚度为标准的,台面装上去以后,台面的吊边比浇筑层稍微高1厘米左右。
  常规的橱柜台面的吊边尺寸都是固定的,所以浇筑层的厚度也基本是固定的,根本不存在说谁为了节省成本,故意把浇筑层做得很薄一说,就算省钱,最多也就是十几元,这样做就没有任何省钱的意义了,如果是为了省钱,我还不如学习铭置的做法,这样做砖砌橱柜:
  1.拿石英石做地脚线,这样就可以只用一层地脚线了,而不是我们现在拿铝合金做地脚线,底下必须还垫一层瓷砖地脚线才行。
  2.不用背板,直接拿墙砖做背板。
  4.隔板不用一米规格的瓷砖,改成800甚至600规格的。
  5.台面直接放上去,不用抹水泥,不用给安装师傅加工钱了。
  这样坐下来,一套砖砌橱柜,我就可以轻松省下五百元左右了,犯得着省那十几元吗?
  铭置刘老板,如果我们这套砖砌橱柜的顶面浇筑层的厚度不止2.5厘米,达到了5厘米,你是不是应该公开为你的诽谤道歉呢?如果你同意,我马上可以让人拿着卷尺去测量拍照给大家看,如果你不同意,我代表广大网友鄙视你。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3-30 18:53:29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4-05 21:44:25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06 07:24:00

  关于橱柜台面的安装,九千九的砖砌橱柜台面底下还会抹水泥,像贴砖一样把台面贴上去,刘老板的台面,却是直接装上去,不用抹水泥的,所以九千九的台面敲起来是实心的,刘老板的却是空心的,台面与砖砌橱柜顶面直接会有缝隙。
  九千九不偷工减料,刘老板却诽谤成偷工减料,岂有此理。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06 07:25:32
  让刘老板出来打赌,他却撅着屁股躲起来,刘老板赌不赌呢?出来干脆利落的说一句。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06 09:16:28
  某置: 举报 2018-04-06 07:58:56 评论
  原来郑老板所说的“5厘米”,还包括后面接着要抹上去的水泥,那么我错怪你了,当然也错怪了那些把标准楼板做得只有9厘米薄的偷工减料建筑队,因为他们也可以学九千九说:楼板还要贴砖,还要铺10厘米左右的砂浆层,加上瓷砖,楼板实际厚度20厘米。。。。。
  ------------
  当然要把贴贴石英石的水泥厚度算进去,你不算进去,台面底下的垫层就会太厚,台面的吊边以后,就会露出一段瓷砖,你不懂吗?
  你还是多说说你做砖砌橱柜那些比九千九少了五百元成本的问题吧。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4-14 09:31:08

  
  • 9900郑1: 举报  2018-04-14 12:00:26  评论

    看来楼主对自己设计放在餐桌正中的这个圆,是比较在意的。
我要评论
作者:全球华人網上家园 时间:2018-04-24 17:42:56
  请九千九说说看,这个瓷砖砌柜的台面承重层是几厘米厚的?

  
  • 9900郑1: 举报  2018-04-24 20:15:43  评论

    麻烦刘老板你别用那么多马甲行不行,你不累吗?
  • 铭置装饰: 举报  2018-04-24 20:39:56  评论

    评论 9900郑1:我们使用马甲抵抗删贴,和九千九装修公司郑老板使用马甲冒充业主是不一样的,我们发言立场一贯一致,从来不会像郑老板那样以业主的口吻吹嘘自己、突然忘了更换马甲发了一条自己代理瓷砖的广告、导致形迹败露!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24 21:36:31
  铭置装饰: 举报 2018-04-24 20:39:56 评论
  评论 9900郑1:我们使用马甲抵抗删贴,和九千九装修公司郑老板使用马甲冒充业主是不一样的,我们发言立场一贯一致,从来不会像郑老板那样以业主的口吻吹嘘自己、突然忘了更换马甲发了一条自己代理瓷砖的广告、导致形迹败露!
  ————————————————
  看来楼主也像我一样,买通了斑竹,随时准备删除刘老板的贴子,对吧?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26 00:25:57

  
  楼主晒的这张照片,红色圈内的墙角不是90度,偏差比较厉害。厨房门这面墙是后来砌的,我去验收工地的时候,还特意与楼主说过这件事。
  楼主当时对砌墙与柱子不是垂直的,提出了疑问,我解释说“如果砌墙与柱子垂直了,这面墙就歪得很厉害了,与对面墙不是平行的,而是成八字型了”,楼主这张照片倒是让我想起刘老板诽谤九千九劣质施工的一个贴子:

  
  刘老板单独配解说词“九千九砌墙歪了”,实际上,这不是九千九砌的墙,而是房子的外墙,墙角也是做不了90度的,与楼主厨房门口的砌墙,道理是一样的。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26 13:47:58
  @某置 2018-04-26 07:30
  
  ------------------------------
  刘老板,你的假设的前提是:房子的墙体是方正的,与实际不符。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26 17:02:19
  @9900郑1 2018-04-26 00:25
  
  ------------------------------
  这种阳角不成90度的原因是墙体是这样的:

  

  楼主家的餐厅墙,是这样的:

  
  最让人恶心的是,这个问题,我早在2年前就已经在刘老板编写的“九千九负面新闻大全”跟帖做了回复,我不相信刘老板没有看到,但他还是坚持继续转发诽谤贴,什么人品?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4-26 17:07:05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1 18:14:04
  今天去了一趟楼主的工地,特意测量了几个数据,来证明我们的清白,呵呵。
  关于九千九台面厚度的问题:
  台面厚度为4.8厘米(含吊边)
  
  台面离顶板厚度为1.3厘米

  
  这与就可以证明:楼主橱柜台面+顶板厚度为6.1厘米,完全符合正常施工需要。

  铭置诽谤九千九的砖砌橱柜顶板偷工减料,纯粹是胡说八道,橱柜台面加吊边的厚度的固定的,如果顶板太厚,就会造成台面安装的时候,没有必要的找平厚度,造成台面的空鼓,或者是台面地下露出一段瓷砖,我们怎么去偷工减料?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1 18:35:42
  再看刘老板复制了几百遍的诽谤贴,说九千九某个工地的墙角不是90度,是劣质施工的问题。

  

  

  
  这样是不是劣质施工呢?

  
  如果我们砌墙的时候,把墙角做到90度,餐厅与厨房门口的墙面就不是平行的了,而是成一个八字形,超级难看。


  

  麻烦刘老板以后不要在论坛上到处复制上面的那张诽谤图片,以及显摆你脑残级别的几何常识了,谢谢。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1 18:41:06
  忘记晒证据了:餐厅外侧测量的结果(厨房门口墙面道餐厅墙面的距离):

  

  餐厅内侧的测量结果:
  

  测量数据显示,两面墙的距离基本一致,两面墙是平行的。
  • 9900郑1: 举报  2018-05-02 09:03:58  评论

    你错了,因为这篇日记不是我在冒充业主写的,所以我不能造假,否则会被揭穿。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09:23:15
  @某置 2018-05-02 07:30:46
  这个窗帘盒做错了,造成了挂窗帘时左右不对称,等于是业主花了吊顶和窗帘盒的钱,结果九千九给人越花钱越做越难看了。当然,该怎么怎么做,九千九的经验丰富之郑大师自己是知道的,我先等等郑大师自我检讨,如果他继续包庇他们那些盲流监理,我再揭露他。
  
  -----------------------------
  1、吊顶对与错,与监理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监理的职责就是按照图纸施工,如果有错,也是设计师或者业主的错误。刘老板你这样说,只能从侧面看出一个问题:你工地的监理原来还管设计的,事实也是如此。
  2、窗帘盒为什么会左右不对称?
  我觉得经验丰富一点的,从照片上马上可以判断出原因,而不是在这里胡言乱语。
  先看楼主晒的照片:

  
  所以:

  

  然后再看右边的窗帘盒:

  
  窗户比较窄,窗帘是往右边拉的,要想把窗帘全部拉开,右边的窗帘盒就必须要延伸过窗户的宽度,位于冰箱的侧面。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09:24:19
  所以,楼上刘老板又开始胡扯了。
  刘老板你不为诽谤九千九的问题公开道歉,还继续胡说八道,是何道理?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14:20:36
  @某置 2018-05-02 12:43
  
  ------------------------------
  原来窗帘盒是这样做的啊,必须用一块横板挡住,才能叫做窗帘盒,那些隐藏在吊顶里面,与吊顶是一个平面的窗帘盒,就不是窗帘盒了,呵呵。
  刘老板,其实你是拿不做吊顶的房间的窗帘盒来照搬到这个工地了,这种老式的施工方法,现在已经看不到了,你能不能稍微有点设计常识,不要在这里继续丢人现眼呢?
作者:心体意动 时间:2018-05-02 15:07:36
  不偏袒地说,老九的窗帘装上去以后,由于创意滴搞了不对称造型,于是就像下图,摇摆、摇摆、你最摇摆……耶!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15:21:48
  @心体意动 2018-05-02 15:07:36
  不偏袒地说,老九的窗帘装上去以后,由于创意滴搞了不对称造型,于是就像下图,摇摆、摇摆、你最摇摆……耶!
  
  -----------------------------
  刘老板自己不偏袒自己,呵呵。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15:51:36
  @某置 2018-05-02 12:43
  
  ------------------------------
  刘老板这样做的窗帘盒,看似左右对称了,但他忽视了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左边的窗帘会被冰箱挡住,原本对称的窗帘马上就变得不对称了。
  餐厅吊顶以后层高只有2.4米了,冰箱把窗帘遮挡得差不多了。
  如果铭置以前不知道,我可以理解,但我在楼上已经说明过了“窗帘盒不对称,但冰箱挡住了窗帘盒延伸出来的部分的窗帘,窗帘在冰箱侧面”,说得如此清楚了,刘老板还在这里不依不饶的胡说八道,甚至还使出恶心的马甲来帮腔,什么人性?
  刘老板,麻烦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餐厅的布局图:

  
  • 9900郑1: 举报  2018-05-03 00:33:57  评论

    吊顶本来就很低了,你还整一个明窗帘盒,到底是谁做的难看?
  • m置: 举报  2018-06-10 08:40:16  评论

    看看这个帖子,就知道施工单位有多蠢了,居然还拿出冰箱遮挡一大部分窗帘出来说,丝毫不考虑窗帘杆窗帘头造型的美观度,这就是狡辩和嘴硬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2 15:53:36
  另外,麻烦刘老板先就以前诽谤九千九的两个问题公开道歉,学狗叫三声以后,再扯其他的问题,我觉得一件一件的搞清楚好一点,被刘老板欠帐的感觉很不爽。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5-03 00:33:01

  某置: 2018-05-02 16:49:35 评论
  你还是听听业主的意见吧,做服务的扯什么皮呢?人家出钱你做事,又没欠你的,嚣张什么呢?
  ——————————————————
  铭置刘老板你反复诽谤,我辩解澄清一下,居然就叫做“嚣张”?
我要评论
作者:m置 时间:2018-05-31 20:37:18
  楼主不来更新了?
楼主期货交割 时间:2018-06-08 15:20:08
  六一儿童节过了,下一个节日就是端午节了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3 17:08:43
  为了避免论坛上某些无耻的装饰公司说“九千九的工地没有完工照片,所以就如何如何”,我们自己拍照晒出来吧。
  

  


  

  

  

  
  • bodou1991: 举报  2018-06-23 22:35:45  评论

    我记得9900批评过我家说淋浴房挡了一半的窗,可这一户更过分,窗全在淋浴房里面,公孙球这个你需要解释一下吧,这属不属于对客户不负责任的乱做布局?
  • bodou1991: 举报  2018-06-23 22:37:24  评论

    还是说你拿业主练手后发现这样不对,然后再来批评我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3 17:10:05
  以上图片均为普通手机拍照,没有像论坛上某些装饰公司那样无耻的PS,特此说明。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3 17:12:44
  柜子的收边条刚安装,需要涂料修补,工地地面灰尘比较多,这两个问题我今天已经通知监理处理了。
  •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3 17:19:50  评论

    郑老板,拍点全局的照片看看,比如客厅整体啥样?房间、餐厅等等,都是局部看不到全貌啊。
我要评论
作者:触目惊心的工地 时间:2018-06-23 22:16:55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3 17:19:50 评论
  郑老板,拍点全局的照片看看,比如客厅整体啥样?房间、餐厅等等,都是局部看不到全貌啊。
  ---------------------
  这位“铭置刘老板装修的真的业主”:客厅卧室铺了地砖刮了白墙,没有摆家具,你是想看地板砖还是白墙?说出来我让监理做卫生的时候拍照给你看啊。
作者:触目惊心的工地 时间:2018-06-23 22:20:03
  对了,要不要我拍橱柜的实木门板的特写给你看看,看实木门板会不会像刘老板的工地上的现场木工的门板那样粗糙恶心呢?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3 22:25:08

  
  砖砌橱柜,门板为广东厂家定制的实木门板,红橡木的。

  再看刘老板现场木工做的门板: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4 09:27:16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09:08:08 评论
  我说咋就橱柜门看着舒服,原来是别人做的。
  ------------------
  橱柜门为九千九代理的橱柜品牌定制的。
  当然是别人做的了,你以为想你工地那样,是现场木工做的吗?
  •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13:30:27  评论

    呵呵,郑老板又搞错了,我家没做木工。看你整天拼老命推销那些破柜子,真是不容易啊……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8-06-24 13:38:25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13:30:27 评论
  呵呵,郑老板又搞错了,我家没做木工。看你整天拼老命推销那些破柜子,真是不容易啊……
  --------------
  1.你家?铭置刘老板你冒充业主自我表扬不算,连业主的房子都归于己有了?
  2.你前面还说橱柜门板不错,知道门板是九千九的以后,马上改口说是破柜子了,你能有一点立场行不?
  • 心体意动: 举报  2018-06-24 13:53:04  评论

    呵呵,也就这个柜门不错,改变不了其它都是破柜子的事实嘛,怎么,郑老板不同意?另外,鉴于你家柜子的烂效果,我严重怀疑你这张柜门的照片是PS的!
  • 9900郑1: 举报  2018-06-24 22:58:27  评论

    人不要脸则无敌。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