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全责被索赔34325元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7-12-07 09:59:15 点击:2776 回复:4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现在有的机动车驾驶员也是想钱想疯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44张 | 更多
作者:说实话多好 时间:2017-12-07 10:41:19
  你这个傻逼自己闯红灯发生事故在交警已经判你全责的前提下无休止的骚扰人家完全无过失的机动车一方,这也就是人家是岛外人,如果是岛内的土著估计早找人打断你腿了
作者:rzs1981 时间:2017-12-07 15:58:24
  按照加拿大最低工资标准索赔还是有些低了,正常应该按照平均工资标准。精神损失费应当不予支持,不过加拿大来海口的机票也确实便宜,都比往返哈尔滨的便宜了。
作者:cavalry37 时间:2017-12-08 00:28:24
  如果没有红绿灯你过人行道是车没有礼让行人的责任,无可厚非。但明显已经有红绿灯并显示绿灯直行的情况下还肆意乱闯横过马路,让你是道义并不是义务,还反告别人觉着自己横穿马路有理了。
  所以诸如南海大道那种礼让行人的人行道,让司机都各种心惊胆颤,要么加个红绿灯大家权责分清,否则很担心那种突然从旁边杀出来的行人和电驴,就算不怼上也要被拍照罚钱罚分。
我要评论
作者:唐果2012 时间:2017-12-08 10:14:51
  你错了就错了,要点脸面好不?
作者:cabgfu 时间:2017-12-08 10:40:12
  你错了就错了,要点脸面好不?
作者:说实话多好 时间:2017-12-08 10:45:44
  你错了就错了,要点脸面好不?
作者:逛街蛋儿 时间:2017-12-08 12:19:24
  这种帖子不是找骂吗?何必呢
作者:大虾1号 时间:2017-12-08 13:01:06
  这楼主真他妈的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自己错了还瞎逼逼
作者:大虾1号 时间:2017-12-08 13:04:58
  这种人应该来辆渣土车碾他,,这样他才会懂什么叫遵守交通规则
作者:ontheway0755 时间:2017-12-08 21:37:50
  看到大家都是骂楼主的我就放心了
作者:都市放牛娃2012 时间:2017-12-09 06:44:44
  幸亏是小车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7-12-14 09:49:28
  海口交警将电动车认定为机动车而定全责,依道交法,机动车确实有索赔的权利,这也许也让部分驾驶员有了撞了白撞,说不定还可索赔赚钱的的可能,这也可能是导致了海口机动车撞电动车事故增多的原因吧。

  现在海口重罚不礼让行人电动车的执法行为,海口的交通事故是不是已经减少了?

  所以事故的发生关健在于机动车驾驶员的技术,与行人电动车无关。
我要评论
作者:干呕 时间:2017-12-14 17:27:44
  哈哈哈哈 看到楼主这个电动车爹赔偿那么多钱就开心,谁让你拉客还闯红灯啊
作者:zaq990716 时间:2017-12-15 15:30:30
  楼主这样的真不如直接碾压算了,自己犯错却想让对方担责
作者:草原狼赤峰 时间:2017-12-15 17:30:15
  这种人应该来辆渣土车碾他,,这样他才会懂什么叫遵守交通规则
作者:为人狠低调 时间:2017-12-15 17:57:00
  当时那司机怎么不把你撞死,撞死了你就有50w赔偿了
作者:lmxue 时间:2017-12-16 12:22:55
  闯红灯,逆行,撞死才好,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8 09:42:08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8 10:08:02

  
作者:海口江夏堂 时间:2018-06-28 12:48:52
  大陆仔啊
作者:MYNET 时间:2018-06-28 12:53:40
  法院判的对,下面的判例完全违背了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在交警进步了,该谁的责任是谁的,谁也别装弱势。
作者:MYNET 时间:2018-06-28 12:56:40
  再说一句,机动车无责撞死撞伤还要负担10%的法律要改改了,凭什么!责权不对等!
我要评论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8 13:07:19
  为什么海口交警,海口法院与省外的行政执法与判决观点都不样?
  

  
  
  
  
  
  
  

  

  
  
  
作者:yunlong1976 时间:2018-06-28 15:04:04


  
作者:outaa77 时间:2018-06-28 15:10:47
  严格来说撞击点并不在斑马线上
作者:yunlong1976 时间:2018-06-28 15:30:00
  感谢那些拿自已的生命和毛爷爷推进国家法律进步的肇事超标电动车车主们!!!
  2018年5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7761-2018),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8年第7号)》批准发布,自2019年4月15日正式实施。
  目前工信部正在修订国家标准《电动摩托车与电动轻便摩托车安全要求》,符合该标准的超标电动车将被列为机动车,新标准从发布到正式实施拟设置半年到1年的过渡期。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8 15:57:04
  @yunlong1976 2018-06-28 15:04:04
  
  -----------------------------
  层主你发的文件相关案子,都是电动车主动撞的事故,一是电动车撞死人,一是电动车撞公交站台,将自己撞死,一是电动车撞路边树,将自己撞死,均是电动车全责任,都 是死人事故,法院出于人道出发,让厂家赔点钱安抚死者。实际上厂家有点冤。公安部会转发也是为了息事宁人,安抚死者,以免死者家出事,走向贫困,其实上述的案子本应是政府从人道救助救灾的项目中支出。
作者:cabgfu 时间:2018-06-28 16:34:24
  哈哈哈哈 看到楼主这个电动车爹赔偿那么多钱就开心,谁让你拉客还闯红灯啊
作者:114609254 时间:2018-06-28 16:40:35
  弱势群体就能作为违法的托词?不遵守交通规则,撞死活该。强烈国家出台政策,凡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交通事故的,全由违法方100%承担。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8 19:18:30
  是律师不尽力问题?还是法院不公问题?才引发的血案
  

  
  
  
  

  
我要评论
作者:OnePiece 时间:2018-06-29 00:47:43
  呵呵!这个破电动,从图中看得出来不单是闯红灯了,还有逆行嫌疑,而且确实是国家规定的机动车标准,没被撞死你就要去烧香了!
  自己的错误要从别人身上找问题!无赖一个……现在红绿灯,机动车、行人和骑单车的都比较遵守交通规则,反倒是这些无赖天天扰乱交通秩序!每年海口都要死几十个电单侠,你家人违法违规还能活着,你们家的运气都用光了,还不去找一坨屎开个光,天天供着,跑来这里当跳梁小丑!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8-06-29 07:47:40
  你错了就错了 要点脸面好波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6-29 16:12:38
  法官的不公引发的惨案,主要原因是第一次司法鉴定是6级得赔偿30万,到了法院变成七级,只赔1万6千元,经省司法重鉴定还是七级,惨案发生后,重鉴定是六级得,法院最后判决,马家三矿股东们应向黄虎支付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工伤津贴、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抚恤金合计314690元。详情请看=======农民在法院内安放炸药包 法官脑袋被炸粉碎http://bbs.tiexue.net/post2_1479029_1.html
  以上情况是不是与被杀律师案的原因有点相似?

  “基本上和我们第一次做的仲裁是一样的,让我们百感交集。”永兴县劳动仲裁委员会一名干部告诉记者,他们在法院的判决书里注意到了法院依据的正是《禁止使用童工规定》、《企业职工工伤保险试行办法》

  2006年1月6日9时20分,一个叫钱文昭的农民冲进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引爆爆炸物,将正在召开年终考核会议的一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法院院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县法院办公室两名副主任炸死,另致5人重伤,17人轻伤。

  公开的消息是,钱的儿子在法院司法拘留中死亡,法院对其遗产的处置让钱不满。

  一个追问是,中国基层法院两年连续遭遇底层民众的爆炸攻击,这个系统是否能够以爆炸案作为一个深刻反思的契机,谋求一些深刻改变,帮助法官和攻击法官的人都避受伤害
  • Goodboy_donger: 举报  2018-06-29 17:14:12  评论

    评论 什么都不说2011:感觉就一句话总结你:我穷我有理!很多案例出于照顾弱者,和机动车辆有保险的角度息事宁人,交警才进行的责任判定,你就觉得理所当然?如果机动车一方懂法,较真起来,赔钱的还是你这种人!
我要评论
作者:Goodboy_donger 时间:2018-06-29 17:18:08
  推荐大家搜一下这篇文章:看看人家撞了电动车,怎么处理的,开车的必须懂法啊。开车的应该是个律师,把交警和楼主这种无赖车主治的服贴了…呵呵
作者:Goodboy_donger 时间:2018-06-29 17:25:16
  https://club.m.autohome.com.cn/bbs/thread/bb31d4018437b58e/30827992-1.html?type=None
作者:仙人掌游戏 时间:2018-06-29 18:10:36
  这种电动车车主就应该这么治,看你以后还敢在闯红灯。让你知道违法应该付出什么代价。
  为处理这次事故的交警、法官们点赞!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7-01 11:35:39
  再看一个案,看海口交警,法官是不是公正?案中的电动车估计也是被没有司法鉴定资质许可的修车公司鉴定为机动车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7-01 14:26:18
  再看海口本地的案子,对比一下美兰区交警定责任是不是公正?美兰区法院一审定责是不是公正?
  
  
作者:nsqd 时间:2018-07-01 17:27:28
  1,电动车窜红灯
  2,无证驾驶
  3,车辆无牌
  4,不走斑马线
  5,逆行
  以上5条,有哪一条不严重?有哪一条不是电动车的问题?
  楼主的行为太危险了,应该吸取教训,。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7-05 10:53:09

  
  
楼主什么都不说2011 时间:2018-07-09 10:13:19

  
  
  
作者:王大娘的大侠 时间:2018-07-12 16:34:50
  尼玛,一年多后又发现这位大神在发帖,还是一个劲的认为自己冤,面对那么网友的质问,一律不管不顾,甚至还发帖说明杀律师杀法官的,感觉这位大神不是一般的偏执啊~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