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美丽沙怎么样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1 12:17:52 点击:10637 回复:1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一万四起,一线海景,看海高层一万五,值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0次 发图:11张 | 更多 |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1 12:30:13
  看海景观。天气不好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1 12:33:05
  120平,三房二厅二卫,通透户型,偏东西,西面看海。3000元装修。值不值
我要评论
作者:谁是新来的 时间:2017-11-01 12:39:33
  海有什么好看的呢?空气潮的要命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1 13:18:08
  户型01
  
作者:说实话多好 时间:2017-11-01 13:33:41
  塔楼,要么朝向奇怪,要么相互遮挡,而且这种海边的项目投资可能还好,自住恐怕不一定是好选择,无论是自然气候问题,还是常年的实际入住率问题。而且单说景观,从你照片而言,真的好么?
我要评论
作者:duocc1 时间:2017-11-01 14:22:38
  不错,比西海岸性价比高。
我要评论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7-11-01 15:25:59
  要我说 价格不算贵 那个盘周边环境不错 海甸岛也很宜居
作者:鸽了个哥 时间:2017-11-01 15:33:10
  偷偷的告诉你,我几个在恒大的同学内部拿的12000跟抢的一样,他们部门老大一个人直接拿六套,你说14000贵吗?
我要评论
作者:hkghd 时间:2017-11-01 19:08:16
  这个价格在海口性价比很高,缺点是户型不好,要是能看到万绿园方向景色很美,可以看到滨海路的高楼,晚上还可以看灯光夜景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1 19:10:19
  户型还好吧,虽然是东西通透,但西北侧有个楼,夏天把太阳挡住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木瓜yes 时间:2017-11-01 23:56:05
  很划算
作者:pangzi1982 时间:2017-11-02 13:26:29
  说实话包精装修的话真不贵,有没有小三房啊?
我要评论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2 13:40:25
  这个是装修标准,没有家具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2 13:41:11
  应该是14号地块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2 13:42:54
  上面第四个图发错了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7-11-02 13:51:57
  恒大美丽沙也是奇葩,不跟中介合作,不认筹,不开盘,不打广告,直接开卖。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17-11-02 14:04:06
  @u_101796105 2017-11-02 13:51:57
  恒大美丽沙也是奇葩,不跟中介合作,不认筹,不开盘,不打广告,直接开卖。
  -----------------------------
  恒大好像是有自己的置业顾问的
  而且他家的楼盘应该也不怕卖不出去吧。。。
我要评论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7-11-02 15:11:21
  如果一万四还可以列 有小户型吗 我老婆的姐妹最近正准备买房 可以推荐她去看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kseaman 时间:2017-11-02 19:59:4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挺好的!
  这个楼盘貌似从春节1.3万左右,到现在也没怎么涨价,性价比高!
  但也忍不住想问一下楼主:台风、风暴潮、岸线侵蚀、海水倒灌、空气咸湿等,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 u_101796105: 举报  2017-11-02 20:08:23  评论

    我还在犹豫中
  • 说实话多好: 举报  2017-11-02 20:20:14  评论

    海口海景房的尴尬在于常住不好卖,尤其是不好卖给本地人,当度假房买环境风景气候又明显不如三亚或其它很多海南环岛的沿海城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美少女 时间:2017-11-03 10:09:53
  个人感觉还是不要买在海边的比较潮,而且对家居有腐蚀性的
  • u_101796105: 举报  2017-11-03 10:37:41  评论

    我就住六东路,离海三四百米吧。我家朝南不看海,也不觉得怎么潮,家具四年了还好好的。下雨的时候潮,这几天很干爽。如果是一线海景,离海几十米,肯定潮。上周去滨海国际海边玩,风大的,孩子玩了一个小时,给吹感冒了,大人也吹的头疼。那边海更美
我要评论
作者:pangzi1982 时间:2017-11-03 13:43:28
  不宜住海边都是旧观念了,海甸岛的人这么多年都是怎么活过来的.

  什么海水倒灌,楼层不太低都别怕了,潮湿的话其实家里配个抽湿机,没事开一下就行
  • u_101796105: 举报  2017-11-03 14:14:52  评论

    是的,一年中不得不用除湿机的日子,也没几天。朝南的基本不用,朝北的房间,用20天左右。
我要评论
作者:薯片咔咔脆 时间:2017-11-03 22:23:35
  @u_101796105 2017-11-01 13:18:08
  户型01
  
  -----------------------------
  最终楼主下手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以穿越的心态活着 时间:2017-11-04 19:29:07
  海口老渔民怎么住海边?那时的海边能住人?我在海口东南西北中都住过,现在住海甸岛。看不惯键盘侠以讹传讹。完全感觉不到台风有什么影响,就算有积水那跟海口市内积水有什么区别?海甸我觉得是海口住的最舒服的区域。宜动宜静,并且这里大多数都是本地人。不知道那些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西海岸太荒,市区规划太老太拥挤。只有海甸兼具两者优点却没有两者的缺点。晚上散步吹着风就是最爽的时候。没住过的真的不要人云亦云了,不信谣,不传谣。
  • hkseaman: 举报  2017-11-05 19:07:24  评论

    只要说不好就是讹又是谣?那你说人家“西海岸太荒,市区规划太老太拥挤”,是不是讹又谣了?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静好的安然 时间:2017-11-05 10:28:02
  @以穿越的心态活着 2017-11-04 19:29:07
  海口老渔民怎么住海边?那时的海边能住人?我在海口东南西北中都住过,现在住海甸岛。看不惯键盘侠以讹传讹。完全感觉不到台风有什么影响,就算有积水那跟海口市内积水有什么区别?海甸我觉得是海口住的最舒服的区域。宜动宜静,并且这里大多数都是本地人。不知道那些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西海岸太荒,市区规划太老太拥挤。只有海甸兼具两者优点却没有两者的缺点。晚上散步吹着风就是最爽的时候。没住过的真的不要人云亦云了......
  -----------------------------
  海南本地人会不知道海甸岛的历史?只是本地人大多不喜欢海边的潮湿罢了。
作者:guozhlee 时间:2017-11-24 16:48:18
  @海口小林0233 2017-11-06 09:44:33
  只能说意见不同罢了,各花入各眼,离海边太近不好也并不是没根据的,威马逊台风的时候海甸的兆南XX小区,还有江X城,这几个小区都有海水倒灌泡地下车库的现象,当然你要说台风几十年一遇那也罢了,看自己能接受的底线在哪里,还有买房的目的,是学区还是环境?或许象内地来养老的,啥都不管,只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景房???
  -----------------------------
  兆南的房子不能买,设计和施工都很差,威马逊来的时候兆南丽都前后左右的小区都没事,唯独他自己的地库灌水了。江南城那个地方低洼,来台风就泡水。
作者:guozhlee 时间:2017-11-24 16:53:18
  美丽沙性价比真的是无敌了。这里面很多原因,恒大这样的开发商追求销售速度,地方公司的奖金就靠当月销售计划的完成率来保证的,这就导致公司调整价格慢半拍。再加上这个区域属于严格限购的区域,所以恒大不敢贸然涨价。但是这个小区周边的环境、交通、学校、医院、超市、餐饮太齐全了,性价比超过!估计以后会慢慢修正价格,至少不应该比西海岸低太多。我估计楼主你14000应该买不到吧,周边的二手房都14000了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19:31:21
  9号楼10月底开盘,确实14000起。现在18000了。恒大美丽沙是这样的,不和中介合作,但开盘有优惠,往往是一个户型特别便宜。比如这次01户型,三房二厅的,比其他户型便宜三千,开盘当天秒杀。而且是看海的,通透性也好,当天是抢的。

  其它户型定价高,慢慢卖,下个月上二万了。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19:34:22
  旁边有海甸岛最大的商业中心,听说也是海口最大的,规格很高,打破海甸岛缺乏大型商超的问题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19:39:31
  美丽沙片区,很安静,优美,长长的海岸线,全是海景房。一万五,豪华装修。最难得的是学校,医院,大学,商业,交通,什么都不缺。美丽沙九小19年招生,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公立的。沿着碧海大道,一路到白沙门公园,可以说美伦美幻。

  菜市场,美食⋯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19:47:45
  海甸岛,五路六路,就有25小,美丽沙九小、中学,海景学校(小学中学),实验中学等公立中小学,幼儿园。可以说,教育资源十分充足。

  西海岸九小好,但是已经明显不够用了。

  海口湾九小好,但初中不行。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19:54:34
  而且因为海甸岛没什么新房,也没有炒作。海景学校,市直属,和五源河、九小、25小、港湾一样是重点学校,却没有五源河知名度高。

  美丽沙更是低调,无中介,无广告,就怕引起关注。
作者:常春藤联盟一小生 时间:2017-11-24 23:22:39
  美丽沙的那5栋高楼,签认购书后多少天可签合同并付首付?
我要评论
作者:ty_715 时间:2017-11-24 23:24:22
  恒大一般三个月才签合同
作者:海甸岛上的莲花山 时间:2018-01-24 16:31:57
  几年前我在海甸岛买房时也是一堆人说什么台风、浸水、潮湿等等。。。
  其实他们基本是文盲
  • 我是房爹: 举报  2018-01-25 14:58:14  评论

    呵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83-93年住三西路,06-08年住滨海华庭,水泡到裤腰带这么高我就见过好几次,世纪大桥封桥我也见过好几次,海水倒灌从入海沟溢出来我也见了好多次。
我要评论
作者:不戴表的人 时间:2018-02-01 12:25:35
  目测美丽沙要发力开始涨了,两个月内到达两万

  
作者:烦人烦语 时间:2018-02-02 10:09:07
  @不戴表的人 2018-02-01 12:25:35
  目测美丽沙要发力开始涨了,两个月内到达两万
  
  -----------------------------
  @海口小林0233 2018-02-01 15:20:13
  现在已经均价2万1,老业主想换大户型都不同意,只能按现在的价格换!
  -----------------------------
  私立的
楼主u_101796105 时间:2018-02-13 09:33:30
  买了,15000,27楼看海。

  买了之后一直犹豫后悔,觉得高层将来不值钱,头痛。

  反正可以退,现在交了四层首付,剩下的年底交。

  如果退房,损失几万利息。

  但是现在房价也涨了,二万一了。听置业顾问说,月底开盘三栋高层,估计在二万二左右。
我要评论
作者:hnkamila 时间:2018-02-24 08:40:24
  春节期间去看了美丽沙,感觉美丽沙的风景是海口所有楼盘无法可比的,离海近、绿化好。2万多的价格也十分美丽,比杭州的湖景、武汉的江景湖景、重庆的江景房不知道低到哪里去了,属绝对的低价稀缺房源。
作者:hnkamila 时间:2018-02-24 08:44:54
  听说新入驻的滨海九小和华侨中学是海南省数一数二的公立小学和初中,学区优势凸显,未来上涨空间无限啊。
作者:coco9m 时间:2018-02-24 09:57:02
  这个是从我的房子拍的海景效果
  

  
作者:hnkamila 时间:2018-02-24 10:18:11
  @coco9m 2018-02-24 09:57:02
  这个是从我的房子拍的海景效果
  
  
  -----------------------------
  你买的几号楼,多少钱一平?
  • coco9m: 举报  2018-02-24 10:20:18  评论

    9号楼,一万五。我是楼主,用QQ登陆,天涯让重新验证,结果显示以前的号。
  • hnkamila: 举报  2018-02-24 10:27:13  评论

    好牛,赚大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co9m 时间:2018-02-24 10:23:02
  发几个样板间的

  

  

  

  

  

  

  

  

  
作者:coco9m 时间:2018-02-24 10:26:44
  三千元装修标准,用的材料确实不错。空调,厨房,卫浴,衣柜全配好。只要买床,沙发,桌子,窗帘,电器就行了。还有智能马桶
作者:hnkamila 时间:2018-02-24 10:45:25
  一个朋友在17年3月份买的1801地块高层,朝南看海。春节期间偷偷上去看了一下现房,风景无敌,可以看到整个海口湾,世纪大桥、万绿园、世纪广场尽收眼底,毫无遮挡。听他说夜景更美,可以看到整个滨海大道的灯光秀。那样的景观,如果在内地二线城市,怎么也得五万一平,本来也想买一套,结果朝南早没房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nkamila 时间:2018-02-26 13:52:40
  是的,他的是高层看海,朝南,没遮挡。所以价格高一些。这个帖子为什么在海口版首页看不到了?
作者:liranjifeng 时间:2018-03-08 08:21:36
  我今天也去看了美丽沙的房子,高层21000一平方,12层的小高层便宜一点点,不知道是选高层的27楼的好嘞,还是选共12层小高层的9楼好呢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