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我忍你很久了!!!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0 09:44:05 点击:38289 回复:1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时至今日,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本人不是海南人,但是来海南也有七八个年头了,对海南这个地方的气候,文化等等都非常喜欢,由于老家在内地,基本上每年都会回家一次,处于旅途的舒适性,飞机当然是不二的首选啦,
  首先我来吐槽一下停车场吧,已然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兰机场将停车场移走了,原先车场的位置盖起来高楼大厦,这可大大的害苦了我们这些人啊,每次有朋友来海口,都要将车停放到很远很远的停车场,再步行到到达大厅去等人,明明掐准时间点去的,接到人就走,因为步行的时间,就得掏6块钱的停车费,实在是无语。
  其次,每每送人离开海口的时候,记得以前候机室二楼那边是有个临时停车场的,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拆除了,非得停在下面的大停车场,记得上个月,我送我奶奶回老家,老人家已经年近八十了,带的行李又多,我给她带到楼上后准备带她去值机换取登机牌,被交警告知该处不能停放车辆,要被贴罚单,无奈之下,我将行李拿下让我奶奶进去等我,我将车开至停车场再一路小跑回来已经是十五分钟后了,可怜我奶奶一个老人家哪里都不敢去在原地一直等我,敢问美兰国际机场就是这等便民??
  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昨天,昨天我送我妈妈去机场准备坐飞机回家,由于事先做足了准备,提前三个小时就到机场,办理托运的时候,又告知我们行李超重,好吧,超重我认了,但是我明明只买了三十斤荔枝,外加二十斤的鱿鱼跟虾,只想带回家给家里的亲人尝尝鲜,机场不是规定每人免费带四十斤么?我无非是超了十斤而已,你说我超了19公斤???卖水果给我的人都是傻的么???白送给我那么多么???又或者你说我装东西的泡沫箱有十斤重???无稽之谈,值机小哥居然说,我不管你在外面称多重,在这里以这里的称为准。我去,给我气得肝疼。我正准备跟值机前的小哥理论,被我妈妈拉住了,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来都来了,就交钱吧,一公斤24块钱,结果托运费花了两百多。
  说到这里大家以为就结束了么?NO!这才刚刚开始,托运完物品后,拉着一个随身携带的拉杆箱准备过安检,我的天哪,是谁定的规矩?每人随身物品不得超过五公斤,也就是十斤。地上还放了两个卖菜的小称,我发誓我不是第一次坐美兰机场的飞机,更不是第一次过安检,这又是啥时候出的规定了?十斤?光这个箱子就6、7斤了吧?箱子里就一些换洗的衣物跟鞋子,你又让我托运?我打开箱子让安保人员看,我确实没啥,就几件衣服?谁知道安管人员态度极其蛮横,你超重了我就是不让你进。我勒个去,真拿机场是你家开的了?就算是你先出了这个规定,为什么值机办理登机牌的时候不告诉我?为什么事先没有通知?就你安检门口挂个牌子我就得重新回去托运?什么道理?太过分了!这闹来闹去,眼看着登机时间就要到了,我妈妈迫于无奈,找路人借了个塑料袋,把衣服跟鞋子塞了进去然后就进了安检。我把空箱子带回家了。我的身后,还有无数个人在那里与工作人员试图理论,把行李带进去,然而我知道,那只是枉然。
  事情就这么结束了,通过以上说的几件事情,我对美兰机场的种种行为太伤心,太失望了。成立国际旅游岛以来,岛内的居民,游客日益增多,机场的客流量也一直在加大,美兰国际机场这个大的名号,却做出了种种不利于便民的事情。我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朋友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我经历了,却又不知道跟何处反映,只好来这里吐吐槽。哎
  再次提醒广大的朋友们,以后去机场记得不要超重,四十斤你最好带三十斤,因为他们的称很准。随身不能带超过十斤的东西,所以以后行李箱什么的就别想着带进机舱了,因为有可能你的箱子就有十斤。还是那些塑料袋装装吧。
楼主发言:4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猪爱火星 时间:2016-06-10 10:22:00
  托运行李,随身携带行李大小及重量以及数量各航空公司规定不同,全国都一样。称重的确是机场管,不过有些航空公司自己也开始做愈重行李收费这项服务了,这是国内航空辅营收入的核心产品。
作者:zxpoiuy 时间:2016-06-10 10:25:00
  行李收费向国际靠拢,停车收费有中国特色,这就是美兰机场这些王八蛋的流氓逻辑。
作者:定安咕噜 时间:2016-06-10 11:08:00
  塑料袋都要1公斤
  
作者:被椰风吹过的男子 时间:2016-06-10 15:27:00
  “国际大都市”是这样的,一定要学会忍。
作者:为谁服务 时间:2016-06-10 15:38:00
  希望全世界闻名。
作者:Alwayshao 时间:2016-06-10 18:55:00
  在灵山喝完茶,朋友到了,打个电话,开车上天桥十分内就可以接到。我就是这样接朋友的。
  • dayongai: 举报  2016-06-16 00:47:20  评论

    现在恶心到有个摄像头对着桥上,只要你的车里是上人不是下人就有可能直接拍下罚
  • ty_箫竹叶叶: 举报  2017-05-27 10:22:47  评论

    我就是这么悲催,被拍到了,扣3分罚100块,nnd。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zhnq2016 时间:2016-06-10 20:43:00
  随身只能5公斤?是新规定吗?以前都可以带20寸的拉杆箱登机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lzhlzm 时间:2016-06-10 21:55:00
  我只想爆粗口!!!
作者:滨海新村 时间:2016-06-11 06:38:00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0 09:44:05

  办理托运的时候,又告知我们行李超重,好吧,超重我认了,但是我明明只买了三十斤荔枝,外加二十斤的鱿鱼跟虾,只想带回家给家里的亲人尝尝鲜,机场不是规定每人免费带四十斤么?我无非是超了十斤而已,你说我超了19公斤???

  ---------------------
  楼主,免费行李额是航空公司规定的,不是美兰机埸规定的。

  如果想要免费行李额多的话,请购买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吧。
我要评论
作者:赤田山人 时间:2016-06-11 10:48:00
  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06/10/030458210.shtml
  行李超标不愿托运 湖北女子海口机场殴打安检被拘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高鹏 程学辉 时间:2016-06-10 22:21:00   


  点击查看南海网更多视频

  南海网海口6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通讯员 程学辉)6月10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警方获悉,一名湖北籍旅客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安检时,拒不配合安检,在安检通道内无理撒泼,还施暴殴打安检员,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6月9日端午节当天13:40时许,海口机场警方接到美兰机场安检站报警,称有一名旅客因携带的护肤品容量超标,与机场安检人员发生争执,在安检通道内大吵大闹,并殴打安检人员,扰乱了安检通道秩序。机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处置,迅速恢复了安检通道工作秩序。

  经查,一湖北籍旅客潘某定(女)当天下午要乘坐海口飞往武汉的首都航空JD5705航班,在安检通道过安检时,被检查出其行李内有三瓶护肤品均容量超标,女安检员便告知潘某定,这几瓶护肤品不能带上飞机,但可以去办理托运,并要求潘某定将三件护肤品取出来。但潘某定不愿托运,且认为安检员是故意为难自己,产生了不满,当场就情绪激动,与女安检员发生争执,在安检通道内无理撒泼,还操起一瓶护肤品挥打女安检员的脸。直到警方出警制止,整个事件过程持续了近15分钟,造成后续排队焦急待检的旅客无法进行安检。

  经警方出示证据和耐心教育,潘某定对自己拒不配合安检、撒泼大闹安检通道、施暴殴打女安检员的违法事实无异议。海口机场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潘某定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海口机场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民航公共安全责任重大,乘坐航班必须按要求自觉接受安检。警方表示,对于违反民航安检规定危害民航安全、施暴殴打工作人员、无理撒泼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予以依法追究。
作者:onepiece2016 时间:2016-06-11 11:38:00
  其实现在美兰机场的服务是最烂的,楼上那个新闻只是文字上的描述,真实情况我们不知道,不过前不久我出岛的时候,那几个安检员真实一副臭脸,反正铁饭碗不怕摔,说话声音大,工作态度差,真的很烂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大恶狗 时间:2016-06-11 12:18:00
  海南航空就这个垃圾水平了,,看看海航旗下的所有的房产,生意,

  哪个不是投诉一堆,蛮横无理。。。

  国瑞城都裂缝了。漏水。。。
我要评论
作者:符先生3 时间:2016-06-11 12:21:00
  太搞笑了,这个都是什么服务嘛,,真是无语,,,
作者:猫小孩 时间:2016-06-11 12:36:00
  @Alwayshao 2016-06-10 18:55:00
  在灵山喝完茶,朋友到了,打个电话,开车上天桥十分内就可以接到。我就是这样接朋友的。
  -----------------------------有监控,带行李上车会被处罚。
我要评论
作者:猫小孩 时间:2016-06-11 12:36:00
  @海南大恶狗 2016-06-11 12:18:00
  海南航空就这个垃圾水平了,,看看海航旗下的所有的房产,生意,
  哪个不是投诉一堆,蛮横无理。。。
  国瑞城都裂缝了。漏水。。。
  -----------------------------国瑞跟海航无关,开发商潮汕人。
作者:港湾人家A 时间:2016-06-11 18:46:00
  美兰机场越来越不方便,丢国际旅游岛的脸。
作者:阿海南 时间:2016-06-11 22:19:00
  以前20寸行李箱从来不称重,啥时候开始这么变态了,难道换了一个斤斤计较的领导了
作者:倦雨疲风 时间:2016-06-12 05:18:00
  哈哈,楼主还买了土特产往老家带?

  上网买这些东西,快递直接送到家门口。到家后分送家人亲戚。省了多少事?
作者:blwge 时间:2016-06-12 08:31:00
  确实比较少见。创收的方法之一。
作者:好好血洗2012 时间:2016-06-12 09:18:00
  美兰现在行李过安检要称重了吗?以前没有啊!难道机场要破产了才想出这招?貌似其他省区机场没这么干吧!
作者:尘中一粒埃 时间:2016-06-12 09:40:00
  简单,以后大家都不买海航的机票不就好了!!!!
作者:nwcat114 时间:2016-06-12 09:45:00
  随身行李5KG早就有规定,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只是以前机场管理不严格罢了。
作者:小咪hn 时间:2016-06-12 10:20:00
  我也吐槽两点,一是 停车场太远了,二是太难打车了,上车后的士司机要么就让加价,要么就要多拉人,拜托,海南岛就是靠游客的好不好,你这么弄,以后谁还想第二次来海南岛旅游,谁还会推荐朋友来海岛旅游。的士是一个城市的脸面,的士都管不好,还建什么文明城市?国际旅游岛的 脸都给那些不守规矩的的士司机丢尽了。
我要评论
作者:wsyghk 时间:2016-06-12 10:25:00
  楼主,作为曾经的民航从业人员,我也来说几句吧:
  你说的,首先我来吐槽一下停车场吧。——停车场远,可以吐槽,当然没问题啦。机场是企业,你觉得不方便你投诉它,它会不会把停车场搬近点就不好说了。
  你说的,其次,每每送人离开海口的时候,记得以前候机室二楼那边是有个临时停车场的——我记得二楼是没有临时停车场的,只能临时下落客,你要当成临时停车场停那里十几分钟带你奶奶去办登记手续(十几分钟很难办好),只能说你太自私了,不考虑堵着后面的车。我接送朋友,一般送的话,下了就走了,接的话不超过几分钟,打电话给我我才开车上去。
  你说的,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昨天,昨天我送我妈妈去机场准备坐飞机回家,办理托运的时候,又告知我们行李超重。——你觉得不超重,你可以自带准确的计量器称重或者拿到公正的地方称重。你自己不计量,就当做默认机场称重准确,你这争议群众也没法知道谁对谁错,讨论没有根据。
  你说的,说到这里大家以为就结束了么?NO!这才刚刚开始,托运完物品后,拉着一个随身携带的拉杆箱准备过安检,我的天哪,是谁定的规矩?每人随身物品不得超过五公斤,也就是十斤。我发誓我不是第一次坐美兰机场的飞机。——普通舱的随身行李民航总局确实有规定不超过5公斤的,之前没有执行或者执行的不严格,只能说是航空公司为了竞争,默许你们不遵守规定。你可以上民航总局官网查询。

  非民航专业权威人士,说的不对请多包涵。总结,不是现在的规定严了,是我们以前的束缚松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yghk 时间:2016-06-12 10:29:00
  民航每一条规定都是血和生命的教训总结的,不是吃饱撑着的。旅客也不希望中国民航和落后国家的民航一样,事故频发,生命得不到保障。所以,我们还是尽量遵守规定吧!
作者:小鬼冢英吉 时间:2016-06-12 10:33:00
  二楼可以接人,几分钟内吧,摄像头有记录。
作者:国际旅游2012 时间:2016-06-12 11:17:00
  不人性
作者:风雪燕山 时间:2016-06-12 14:35:00
  @小鬼冢英吉 2016-06-12 10:33:00
  二楼可以接人,几分钟内吧,摄像头有记录。
  -----------------------------
  不行。2楼只能停7分钟,超时罚款。
作者:醉恋天涯 时间:2016-06-12 16:52:00
  @Alwayshao 2016-06-10 18:55:00
  在灵山喝完茶,朋友到了,打个电话,开车上天桥十分内就可以接到。我就是这样接朋友的。
  -----------------------------
  不走运的话你就会被拍照,3分,100元。
作者:醉恋天涯 时间:2016-06-12 16:54:00
  @nwcat114 2016-06-12 09:45:00
  随身行李5KG早就有规定,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只是以前机场管理不严格罢了。
  -----------------------------
  廉价航空才是这样规定的。
  • nwcat114: 举报  2016-06-12 17:14:33  评论

    国内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执行民航局规定。你可以查询一下三大航空公司。不和你抬杠,不知道你的生活阅历和经历,我92年工作就开始飞行生活了,国内有些规模的航空公司的飞机都坐过,就是这个规定。你可以不懂,但是不要不学习。
  • 猪爱火星: 举报  2016-06-12 17:40:43  评论

    你可以到各航空公司官网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23789zzz 时间:2016-06-12 20:12:00
  恭喜楼主是第20万名投诉霉烂机场的,您的投诉我机场一如既往的无视,我公司领导尘封说了,等他死的前一天在把霉烂机场拆了!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123789zzz 时间:2016-06-12 20:32:00
  对了,忘记问楼主了,想打尘封吗?呵呵!
作者:傍山夕湖 时间:2016-06-12 20:39:00
  这破机场
作者:也是如空 时间:2016-06-13 00:58:00
  任何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经济舱最多只能托运20公斤,随身带上机的行李箱不能超过20寸,且最多7公斤,你枉称坐过N多年飞机的人了!你如果要想多带行李多托运,又不想多掏腰包,谁都像你这么想的话,那飞机还能上天吗?毕竟不是载重汽车 也不是火车!

  而且 值机托运柜台的秤是非常准的 毕竟要面向广大旅客,搞不好会被投诉的,同时也影响公司的声誉!

  怪不得海南人说有些大陆人就是不讲道理 喜欢胡搅蛮缠!
我要评论
作者:余忆寒 时间:2016-06-13 15:02:00
  狗日的,物品超重,没有关系,可以快递回去,,最主要停车场太远。狗日的走路麻烦。。
  
作者:海南大恶狗 时间:2016-06-13 16:04:00
  @也是如空 2016-06-13 00:58:00
  任何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经济舱最多只能托运20公斤,随身带上机的行李箱不能超过20寸,且最多7公斤,你枉称坐过N多年飞机的人了!你如果要想多带行李多托运,又不想多掏腰包,谁都像你这么想的话,那飞机还能上天吗?毕竟不是载重汽车 也不是火车!
  而且 值机托运柜台的秤是非常准的 毕竟要面向广大旅客,搞不好会被投诉的,同时也影响公司的声誉!
  怪不得海南人说有些大陆人就是不讲道理 喜欢胡搅蛮缠!
  -----------------------------
  这尼玛跟地域也有关系???你人品真的差的不要不要的
作者:装饭的碗 时间:2016-06-13 19:07:00
  @Alwayshao 2016-06-10 18:55:00
  在灵山喝完茶,朋友到了,打个电话,开车上天桥十分内就可以接到。我就是这样接朋友的。
  -----------------------------
  @醉恋天涯 2016-06-12 16:52:00
  不走运的话你就会被拍照,3分,100元。
  -----------------------------
  我擦,敢不敢再恶心点,这种破规定是谁出的?

  为了赚点那停车费,临时停车不给,而且还故意把停车场修的要走这么远好超时多收那么几块钱?



  每次一下飞机就听到旁边各种口音的在吐槽

  全国机场估计就美兰机场这样是穷的没见过钱的,丢海南人脸。
作者:1881882011 时间:2016-06-14 10:37:00
  @wsyghk 2016-06-12 10:25:00
  楼主,作为曾经的民航从业人员,我也来说几句吧:
  你说的,首先我来吐槽一下停车场吧。——停车场远,可以吐槽,当然没问题啦。机场是企业,你觉得不方便你投诉它,它会不会把停车场搬近点就不好说了。
  你说的,其次,每每送人离开海口的时候,记得以前候机室二楼那边是有个临时停车场的——我记得二楼是没有临时停车场的,只能临时下落客,你要当成临时停车场停那里十几分钟带你奶奶去办登记手续(十几分钟很难办好......
  -----------------------------
  这立场、出发点问题估计~~
作者:小鬼冢英吉 时间:2016-06-15 17:52:00
  @小鬼冢英吉 2016-06-12 10:33:00
  二楼可以接人,几分钟内吧,摄像头有记录。
  -----------------------------
  @风雪燕山 2016-06-12 14:35:00
  不行。2楼只能停7分钟,超时罚款。
  -----------------------------
  原来如此,7分钟内上下都可以是吧?那我就不问候C老总了
作者:天天小戒 时间:2016-06-15 19:45:00
  美兰机场停车场是服务越差越赚钱,它能服务好吗。因为服务越差,进出停车场的时间差就越大,收的费就越高,有时在出口排长队缴费,非常恼火。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6 07:38:00
  @mzhnq2016 2016-06-10 20:43:00
  随身只能5公斤?是新规定吗?以前都可以带20寸的拉杆箱登机的啊
  -----------------------------
  是真的,你拉杆箱随便装点啥肯定超重,然后就叫你去托运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6 07:40:00
  @海南大恶狗 2016-06-11 12:18:00
  海南航空就这个垃圾水平了,,看看海航旗下的所有的房产,生意,
  哪个不是投诉一堆,蛮横无理。。。
  国瑞城都裂缝了。漏水。。。
  -----------------------------
  @猫小孩 2016-06-11 12:36:00
  国瑞跟海航无关,开发商潮汕人。
  -----------------------------
  国兴城也一个鸟样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6 07:45:00
  @也是如空 2016-06-13 00:58:00
  任何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经济舱最多只能托运20公斤,随身带上机的行李箱不能超过20寸,且最多7公斤,你枉称坐过N多年飞机的人了!你如果要想多带行李多托运,又不想多掏腰包,谁都像你这么想的话,那飞机还能上天吗?毕竟不是载重汽车 也不是火车!
  而且 值机托运柜台的秤是非常准的 毕竟要面向广大旅客,搞不好会被投诉的,同时也影响公司的声誉!
  怪不得海南人说有些大陆人就是不讲道理 喜欢胡搅蛮缠!
  -----------------------------
  你自己也说了,随机可以带7公斤?那你带进去试试,超过5公斤你能进去我脑袋给你。再有,你是眼睛瞎么?你如果是做生意的小贩,我买三十斤的东西你会给我四十斤???傻逼一个,字都没看懂就在这里喷。
作者:汽车蓄电池救援 时间:2016-06-16 11:02:00
  时至今日,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本人不是海南人,但是来海南也有七八个年头了,对海南这个地方的气候,文化等等都非常喜欢,由于老家在内地,基本上每年都会回家一次,处于旅途的舒适性,飞机当然是不二的首选啦,
  首先我来吐槽一下停车场吧,已然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兰机场将停车场移走了,原先车场的位置盖起来高楼大厦,这可大大的害苦了我们这些人啊,每次有朋友来海口,都要将车停放到很远很远的停车场,再步行到到达大厅去等人,明明掐准时间点去的,接到人就走,因为步行的时间,就得掏6块钱的停车费,实在是无语。
  其次,每每送人离开海口的时候,记得以前候机室二楼那边是有个临时停车场的,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拆除了,非得停在下面的大停车场,记得上个月,我送我奶奶回老家,老人家已经年近八十了,带的行李又多,我给她带到楼上后准备带她去值机换取登机牌,被交警告知该处不能停放车辆,要被贴罚单,无奈之下,我将行李拿下让我奶奶进去等我,我将车开至停车场再一路小跑回来已经是十五分钟后了,可怜我奶奶一个老人家哪里都不敢去在原地一直等我,敢问美兰国际机场就是这等便民??
  ————————————————————————————
  说的很在理!老百姓呼声谁能看见吗?二楼如果有序管理规范,接人立即走那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因为你们的管理不规范,要老百姓为你们的不规范买单吗?现在不准从二楼接人,车必须停到你们的停车场。是为了管理?还是为了其它?值得深思!
作者:330413442 时间:2016-06-16 11:29:00
  上次我家人坐飞机也是,随身带个手提包,大了点,非让去托运!真他妈差劲!
  
作者:伤不起的ID 时间:2016-06-20 08:11:00
  @汽车蓄电池救援 2016-06-16 11:02:00
  时至今日,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本人不是海南人,但是来海南也有七八个年头了,对海南这个地方的气候,文化等等都非常喜欢,由于老家在内地,基本上每年都会回家一次,处于旅途的舒适性,飞机当然是不二的首选啦,
  首先我来吐槽一下停车场吧,已然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美兰机场将停车场移走了,原先车场的位置盖起来高楼大厦,这可大大的害苦了我们这些人啊,每次有朋友来海口,都要将车停放到很远很远的停车场,再步行......
  -----------------------------
  说是为了管理是忽悠的,是为了收停车费才是真!
作者:佳佳5667 时间:2016-07-07 04:43:00
  美兰机场这是在变相创收!!说好听了叫创收,实际就是敲诈老百姓!还无法无天!多次曝光没用……!这就是国家目前管理体制的现状!!受伤的永远是老百姓!!
作者:李悦琴 时间:2016-07-07 22:21:00
  同感同感啊,前几天去机场,也是遇到跟楼主一样的遭遇啊,当时真是想拍死称重小哥啊
作者:大快蛋 时间:2016-07-08 14:42:00
  从国外飞回国内,安检都不查的,直接过就行了!我准备拿打火机出来丢,还告知我可以带上飞机
作者:ty_114241441 时间:2016-07-10 03:27:00
  @wmshaoshuai2015 一公斤24块,你花了两百多块托运那不是正好十斤这样么,哪来的19斤。牛皮吹错了么?
  
作者:ty_115582607 时间:2016-07-25 01:26:00
  @大快蛋 2016-07-08 14:42:00
  从国外飞回国内,安检都不查的,直接过就行了!我准备拿打火机出来丢,还告知我可以带上飞机
  -----------------------------
  这么说还是好事?真可怕
  
作者:u_114032205 时间:2016-07-25 12:38:00
  不赚你们的钱国兴怎么建设。钱天飞下来的嘛。什么双子塔慢慢炸干
  
作者:1太阳公公出来了1 时间:2016-07-26 14:46:00
  这个和机场应该关系不大,主要是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
作者:1太阳公公出来了1 时间:2016-07-26 14:46:00
  这个和机场应该关系不大,主要是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
作者:1太阳公公出来了1 时间:2016-07-26 14:47:00
  这个和机场应该关系不大,主要是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
作者:秋风看客 时间:2016-08-25 22:44:00
  到了很多机场,美兰机场这方面服务是最差的,最差的,最差的,不为客户着想!
作者:秋风看客 时间:2016-08-25 22:47:00
  不管所谓规定如何,美兰机场开通多久了,以前执行过这些所谓规定吗?随身5公斤,真不知是怎么想出来的!
作者:一瓶清凉油 时间:2016-11-22 08:48:00
  @ty_114241441 2016-07-10 03:27:00
  @wmshaoshuai2015 一公斤24块,你花了两百多块托运那不是正好十斤这样么,哪来的19斤。牛皮吹错了么?
  -----------------------------
  一公斤等于两市斤,19市斤不就是十公斤左右吗
作者:猫小孩 时间:2016-11-22 08:53:00
  @1太阳公公出来了1 2016-07-26 14:47:00
  这个和机场应该关系不大,主要是航空公司的收费标准
  -----------------------------美兰、凤凰机场的实际控制人是海航。
作者:ty_Oath190 时间:2016-12-17 22:37:00
  可以直播海南呀!
作者:梦之蓝zgs 时间:2016-12-17 23:25:00
  过安检那段最让人不爽,要求带上飞机的箱子要很小还得很轻,这一点也不人性,不知道哪个王八蛋拍脑袋想出来的
  • ty_132398310: 举报  2018-02-06 09:57:04  评论

    那每个人都带个24寸的大箱子上飞机,那人坐哪?东西放哪??说话有点脑子行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那一抹绿467 时间:2017-03-21 20:13:00
  我们到机场接朋友,朋友身体还不好,在快速通道因前面有车我们就开车门让朋友上来了,警察说,我拍完了,你随便停。感觉就是流氓。
作者:水尚清 时间:2017-03-21 21:07:00
  @Alwayshao 2016-06-10 18:55:00
  在灵山喝完茶,朋友到了,打个电话,开车上天桥十分内就可以接到。我就是这样接朋友的。 dayongai: 举报? 2016-06-16 00:47:20? 评论 现在恶心到有个...
  -----------------------
  对
作者:随心所遇 时间:2017-03-22 22:35:00
  别坐飞机了,坐过山车吧
作者:ty_狗叔 时间:2017-03-22 23:19:00
  @海南大恶狗 2016-06-11 12:18:00
  海南航空就这个垃圾水平了,,看看海航旗下的所有的房产,生意,

  哪个不是投诉一堆,蛮横无理。。。

  国瑞城都裂缝了。漏水。。。
  -----------------------------
  百度上解释国瑞城开发商是海南海航国瑞开发公司
  
作者:gdy68667986 时间:2017-03-23 17:04:00
  有一次我老婆来海口我去美兰机场接她,因飞机早到我快到机场时她已下飞机,于是叫她直接去国内出发等我,接上她我立马离开前后不超过1分钟,不想却被拍照罚款扣分。在其它地方我一直是这样做的,只有美兰机场被罚款扣分。
作者:ty_128878198 时间:2017-05-27 06:54:36
  海口机场确实差,正在机场气着尼!全国各地也去过不少,真没见过在安检口拦人查行李的,南京、天津、成都、贵阳、哈尔滨、西宁、郑州、银川、南方的厦门、甚至高原的拉萨都没见过这么干的,就你海口机场能!试想一下,来海南谁不带点水果特产回去,那么小的盒子两个捆绑打包,说不行,算两件,无语了……关键是去过全国那么多地方真没见过哪个机场像你这么干的!
作者:倘若岁月可回首 时间:2017-05-27 07:17:59
  停车场是特地设计过的,创收利器,人性化了怎么来钱,第一次开车去机场的人找停车场必绕两圈,违停就拍照
  
作者:秋风看客 时间:2017-05-27 11:19:24
  作者:ty_128878198 时间:2017-05-27 06:54:36
  海口机场确实差,正在机场气着尼!全国各地也去过不少,真没见过在安检口拦人查行李的,南京、天津、成都、贵阳、哈尔滨、西宁、郑州、银川、南方的厦门、甚至高原的拉萨都没见过这么干的,就你海口机场能!试想一下,来海南谁不带点水果特产回去,那么小的盒子两个捆绑打包,说不行,算两件,无语了……关键是去过全国那么多地方真没见过哪个机场像你这么干的!
  顶顶顶!人性化服务太差!太差!!太差!!!真是没见过哪个机场安检拦随身行礼物品,口口声声超重的,累不累,是人多闲得无聊要来折腾人吗?少拿所谓规定5公斤说事,其他机场都可以,就你美兰机场不可以,只能说明你美兰机场不正常!
  • 南林农场: 举报  2017-05-28 07:47:29  评论

    连续十年里,我大概一年平均15次左右在海口美兰机场乘机出岛,平均3年都没托运过一次行李,平常都是直接拎上飞机了,我敢确定我20寸拉杆箱基本每次都超过15公斤,有时候甚至超过20公斤,从来没被拦下过。我从美兰机场总共乘机应该不低于200次出岛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未婚靠谱男青年 时间:2017-05-27 19:30:40
  美兰机场向来不要脸
作者:believe7love 时间:2017-05-28 00:19:09
  回来打的也要小心那些的士 他们的计价表跳的比秒表慢一点点而已
作者:南林农场 时间:2017-05-28 07:54:35
  美兰机场唯一让我不解和全国各地机场有区别的是:不给直接带卡尺上飞机(因为安检人员认为卡尺比较尖锐),连续带2次都被检查出来,但2次都跟带班安检领头说明情况后放行。因为,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机场安检我带从来没说什么,为什么美兰机场不行?难道美兰机场不是中国境内的机场?但是,后来我闲麻烦每次都要解释也就不再带了。
  
作者:南林农场 时间:2017-05-28 08:00:49
  还有海南坐动车安检为什么不给带打火机?全国几乎所有的大城市高铁站我都有去坐车过,从来就没有说不给带打火机上火车的过,就海南特殊不给带!我在海南每次坐动车也照要求安检把打火机扔了,但是有一次心情不好就是要带,一定要带,后来被带到铁警那了……
  
作者:南林农场 时间:2017-05-28 08:11:46
  关于楼上有些人说海航服务很差这个问题。国内四大航空公司我每年都有乘坐,我个人认为海航是所有航空公司中服务第一好的航空公司!海航在美兰机场的贵宾候机室是我去过所有国内机场中装修最高档配置最齐全环境最好的贵宾候机室(应该是五星级标准建设的了),里边配的免费水果点心食物可不少,连红酒,洋酒都有。海航空姐当面,这几年没以前的漂亮了。
  
作者:南林农场 时间:2017-05-28 08:21:59
  至于美兰机场接机送机问题。我认为送机直接开车到到达出发厅门口人下车就走没有什么方便不方便(指开车送到就走)。接机就确实有不方便了,不能开车到到达厅门口(我一般都去约好接机的人开去二楼出发厅上车,其实算好时间我是很方便)。美兰机场很小,我觉得很方便了!个人觉得越小的机场越快越便捷。我最讨厌的是美兰机场什么时候都一堆人围在到达厅出口处那接机的人,狭小空间站满人,烦!
  
作者:艾香叶草 时间:2017-05-28 11:05:09
  真的不要脸!托运行李要另外买20元的保险,说是繁忙阶段!这不有病吗?
作者:叁砂沙 时间:2017-05-28 11:32:24
  我今天转了两圈没找到停车场,没赶上飞机。真心祝相关后勤负责的人不得好活!真心,这帮饭桶!
作者:提耶利亚厄德 时间:2017-05-30 09:45:45
  我就想不明白,二楼接人立马就走,还能拍照扣分罚款,这是什么王八蛋规矩?
作者:弥漫雨雨 时间:2017-06-02 09:41:19
  @ty_114241441 2016-07-10 03:27:00
  @wmshaoshuai2015 一公斤24块,你花了两百多块托运那不是正好十斤这样么,哪来的19斤。牛皮吹错了么?
  -----------------------------
  一公斤等于两斤,你的计量单位要好好重新学习了
作者:cabgfu 时间:2017-06-02 17:04:51
  箱子不是重量呢,现在随便一个行李箱就要三五斤的
  
作者:股海牛熊 时间:2017-06-03 18:53:19
  好
作者:巫婆1977 时间:2017-08-03 16:47:02
  今天算是领教美兰机场了,态度极差,爱理不理,我带着4个70岁以上的老年人,1个1岁多的小孩,非要我把一个重量没有1Kg的,大小可以放背包的空纸盒纸办托运,无语了。今天打了投诉电话,正等回复
  • 车曦: 举报  2017-08-04 14:23:08  评论

    行李舱空间有限,超过尺寸的就不给带上飞机。我一般都是行李箱托运(反正不另外交钱),随身带布质、皮质的背包和方便袋,怎么塞都行,空姐也好调整行李位置。
我要评论
作者:掏心妹 时间:2018-02-06 08:42:02
  我也赞同楼主,美兰机场确实最烂!看看办理托运的长队,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低下!态度也很蛮横!机场是整个海南人素质的集中体现!
作者:虫虫崛起 时间:2018-02-06 09:27:34
  凡是对楼主的利益造成损失的,都是危害社会,百害而无一利……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18-02-06 10:22:45
  停车场的问题这个没得说吧,楼主不满意是可以投诉的,那种体验确实谁都受不了
  不过关于行李的问题可能楼主就有些过了,机器称出超了19斤那么就是超出了,你不认同那就拿出证明来,单靠你一张嘴说只超10斤?机场工作人员也只是打工仔,信机器还是信你?
  另外过安检,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我也遇到过,不过关于带上飞机的行李这点我还是站在工作人员这边。飞机上放行李的地方本来就小,你带的多那别人还放不放东西了?规定几公斤那就是几公斤,别扯什么只有衣服鞋子啥,谁的行李不都是衣服鞋子?曾经见过有人带过长长的行李箱,直接占三个飞机上的行李位。
  遵守规定,只是让你们那些自私的人别那么自私而已
作者:李之明 时间:2018-02-06 12:00:03
  垄断行业大多如此,没有竞争,得按人家的规矩。
作者:hainan2016abc 时间:2018-02-07 11:39:10
  整个美兰机场以及地勤人员都属海航资产和经营管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规划,设计,建设,服务,从硬件到软件,哪有所谓的国际水平??送个客到桥上出发厅门口都提心吊胆,狗仔、监控24小时盯着你,目的就是诈钱。
我要评论
作者:hainan2016abc 时间:2018-02-07 11:48:53
  最搞笑的场景是,办理好行李托运,拿到登机牌后,从A或B 区即左边或右边进入安检等待区之前的门岗口,男女安检在地上放着台过磅小称,要求随身携带的行李称重,这与街边小贩有何区别??
作者:疏通管道者 时间:2018-02-09 17:29:21
  不要再吐槽了,停车费涨八块了,再吐槽还涨
作者:司徒飘扬6 时间:2018-02-09 18:58:31

  
  小偷!!!!注意小偷!!!!!!各位兄弟姐妹,你们谁看到这两个女小偷一定要注意并报警。这两人最近经常在东方八所镇各超市作案,偷老人或带小孩妇女的钱包、手机、首饰等。真人真事,过年提醒各位,一定要转发让大家警惕。
作者:MOStella 时间:2018-03-27 15:28:44
  楼主:wmshaoshuai2015 时间:2016-06-10 09:44:05
  办理托运的时候,又告知我们行李超重,好吧,超重我认了,但是我明明只买了三十斤荔枝,外加二十斤的鱿鱼跟虾,只想带回家给家里的亲人尝尝鲜,机场不是规定每人免费带四十斤么?我无非是超了十斤而已,你说我超了19公斤???
  ---------------------
  @滨海新村 2016-06-11 06:38:00
  楼主,免费行李额是航空公司规定的,不是美兰机埸规定的。
  如果想要免费行李额多的话,请购买商务舱或者头等舱吧。
  -----------------------------
  楼主,按这种状况判断你应该是体积重大于毛重,收了你超体积重的钱了
作者:MOStella 时间:2018-03-27 15:44:24
  @hainan2016abc 2018-02-07 11:48:53
  最搞笑的场景是,办理好行李托运,拿到登机牌后,从A或B 区即左边或右边进入安检等待区之前的门岗口,男女安检在地上放着台过磅小称,要求随身携带的行李称重,这与街边小贩有何区别??
  -----------------------------
  随身携带的行李称重是为了客机的载重平衡,以前是不重视飞安,现在很多公司都抓这块
作者:520那女孩 时间:2018-04-16 08:18:02
  谁都想多带东西 不严格约束 还何谈乘机安全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