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非诚勿扰!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09-22 22:36:12 点击:6184 回复: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人基本情况:
  今年32岁,海南本地人,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目前在海口工作,有房(海口),准备买车,这两
  年工作忙了些,家里逼婚了。

  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会做饭、细心体贴兴趣爱好比较广吧、比较喜欢运动(羽毛球)、唱歌、
  上网、旅游、喜欢看电影,有点小资情调,是个很疼女朋友的人。

  希望对方:年龄23-30岁,学历大专以上,有正当工作,相貌要有点好看,孝顺,无无良嗜好的女
  孩。请大家多点支持,勿喷,谢谢。微信号:fengzhonglong12。备注:请看要求再加啊!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2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崖城天龙 时间:2016-09-23 18:45:00
  加油!
  祝福你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09-27 22:52:00
  希望加的美女备注下啊
我要评论
作者:修家生活 时间:2016-09-28 01:08:00
  丑女半夜飘过~
  
作者:新新麻咪 时间:2016-09-28 09:13:00
  ????
  
我要评论
作者:wyh702 时间:2016-09-28 13:25:00
  本女32岁,愿意加么?
作者:小宇宙82 时间:2016-09-28 14:53:00
  上图啊!外貌怎么样?
  
作者:南海舰队海口号 时间:2016-09-28 16:55:00
  脸呢?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02 14:17:00
  遇见,也许就是一个浪漫的开始@
作者:ty_xun_ 时间:2016-10-02 18:17:00
  什么工作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02 23:46:00
  @ty_xun_ 2016-10-02 18:17:00
  某外资公司的工程师
  -----------------------------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06 10:43:00
  也许你正在路上,但我会等你。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09 22:45:00
  马上又双十一了,真不想一个人过啊
作者:叶子妞妞王 时间:2016-10-09 22:46:00
  加油哦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6-10-10 00:46:00
  条件不错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10 22:17:00
  @叶子妞妞王 2016-10-09 22:46:00
  加油哦
  -----------------------------
  谢谢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10 22:17:00
  @南海水手2013 2016-10-10 00:46:00
  条件不错
  -----------------------------
  还行吧
作者:修家生活 时间:2016-10-14 16:03:00
  条件还不错,就是眼光太高
  
作者:w心语庄园 时间:2016-10-19 21:08:00
  573137593公益单身相亲qq群,诚邀加入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0-24 23:18:00
  还在期待有缘人!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6-11-01 11:35:00
  祝你幸福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1-01 22:38:00
  @SSHXZ2018 2016-11-01 11:35:00
  祝你幸福
  -----------------------------
  希望快点到我碗里来,哈哈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6-11-02 10:12:00
  @SSHXZ2018 2016-11-01 11:35:00
  祝你幸福
  -----------------------------
  @腾飞的猪2015 2016-11-01 22:38:00
  希望快点到我碗里来,哈哈
  -----------------------------
  哈哈,会如愿的。。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1-10 23:09:00
  双十一,希望你快点出现
作者:修家生活 时间:2016-11-11 20:59:00
  双十一,你败了吗?哈哈,双十一留给大众的印象是否早已不复从前~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1-23 16:55:00
  天涯情缘,又爱又恨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2-05 10:23:00
  圣诞节快到了,还在期盼着!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6-12-05 15:19:00
  其实年龄可以适当的放宽点,因为女生比男生大二岁左右也看不出什么来,就是是20岁看起来也跟40岁的人一样有啥用。年龄相当即可,不一定男生年龄要大。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6-12-05 15:20:00
  有没有人在天涯征婚都征了好几年还没有下文的???哈哈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2-10 12:50:00
  @SSHXZ2018 2016-12-05 15:20:00
  有没有人在天涯征婚都征了好几年还没有下文的???哈哈
  ----------------------------哈哈,天涯情缘人气不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2-25 20:02:00
  继续征婚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6-12-31 16:46:00
  涯友们元旦快乐!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1-12 21:52:00
  又到一年春节时,加油!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1-20 17:22:00
  过年都怕回家现在,有同感的没?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7-01-24 15:49:00
  @腾飞的猪2015 2017-01-20 17:22:00
  过年都怕回家现在,有同感的没?
  -------------------------
  哈哈,同感,都讨厌过年现在了。。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2-05 22:51:00
  过年了更努力加油找媳妇啦
作者:zhangzhepeng4601 时间:2017-02-06 00:14:00
  天涯情缘这个渠道是蛮小的,找大和多的渠道嘛,你是挺优秀的,但是32了,也应该为自己着急了,优秀的人值得配漂亮的姑娘,但漂亮不一定是性格好,性格好不一定漂亮,总之爱情靠感觉。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2-06 18:55:00
  @zhangzhepeng4601 2017-02-06 00:14:00
  天涯情缘这个渠道是蛮小的,找大和多的渠道嘛,你是挺优秀的,但是32了,也应该为自己着急了,优秀的人值得配漂亮的姑娘,但漂亮不一定是性格好,性格好不一定漂亮,总之 爱情 靠感觉。
  -----------------------------
  多谢指导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2-12 12:42:00
  元宵节刚刚过,情人节又要来了,希望你也快点到来。
作者:一直狮子座 时间:2017-02-13 17:30:00
  你家哪儿的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2-13 19:03:00
  @一直狮子座 2017-02-13 17:30:00
  你家哪儿的
  -----------------------------
  海南下面市县的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2-19 20:54:00
  准备装修中,要有个人来一起讨论房子的设计多好!
作者:u_112283266 时间:2017-03-01 14:36:00
  同为单身汪为楼主加油啊
作者:如水平淡02 时间:2017-03-05 15:14:00
  要找过日子的,样貌还是次要些。内在和生长家庭氛围很重要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3-10 22:24:00
  找个合适的不容易,希望在这里遇见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3-13 23:14:00

  
  这效果如何
我要评论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4-08 22:55:00
  天涯情缘是不是要建个QQ群?
作者:wangzhi016 时间:2017-04-09 10:21:00
  路过打酱油的,,兄台你不放照哪有美女注意你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4-20 15:23:00
  年纪越大,圈子越小,不过在爱情的路上少了你,希望早点出现,我会努力给你幸福!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4-30 20:58:00
  五一,有相亲的不,哈哈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5-07 22:49:07
  这段时间装修房子,心力憔悴,两个互相提意见参考多好!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5-22 20:20:30
  没事来逛逛,看是否捡个漏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5-28 20:25:22
  回家又要被催婚了,哎!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6-09 15:12:16
  继续征婚······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7-06-10 10:28:21
  飘过...??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6-18 23:26:03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哈
作者:美舍龙2017 时间:2017-07-08 15:49:24
  朋友这条件不错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7-15 21:58:08
  房子装修好了,继续征婚中······
作者:以后的以后一起走 时间:2017-07-15 23:52:56
  兄弟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8-01 23:43:52
  找个合适的真心不容易
作者:u_112283266 时间:2017-08-06 16:34:36
  知道为什么难找嘛,那是因为自己长得丑还嫌别人丑……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8-18 19:51:26
  缺少一个认识的平台······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09-03 19:06:49
  来逛逛
作者:寒木向阳 时间:2017-09-25 00:09:29
  祝福
作者:宝岛默客 时间:2017-09-28 10:07:51
  @wyh702 2016-09-28 13:25:00
  本女32岁,愿意加么?
  -----------------------------
  有意向认识下不?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10-18 21:41:50
  人生总在旅途,总会有一个站遇到你!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10-28 16:48:24

  
楼主腾飞的猪2015 时间:2017-11-09 22:07:31
  光棍节来了,有房有车也没个女朋友,合适的不好找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